家居帮帮忙:浴室装修四大误区 不搞清楚后悔莫及

icon 2019-09-09 10:06:04
icon 0

摘要:装修前必看防雷指南!

        早晨起来,拥抱太阳,让身体充满,灿烂的阳光,满满的正能量。对于大多数的人说,拥抱太阳不一定会有好心情,但是一个好的浴室绝对会让你从起床的那一刻开始就变得元气满满。             

  浴室作为房间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早已不是仅仅只是日常洗漱功能就可以了,它还承担了营造气氛、收纳整理等功能。浴室不光是最能反映装修品味和生活追求的地方,还是每个人在家中释放压力、反省自我的绝佳场所。            

  浴室的装修风格和功能设计固然重要,一些值得注意的装修小细节也不能忽视,否则真的会追~悔~莫~及~~~那么在浴室装修的时候,有哪些事项我们必须得注意的呢?            

      1. 风暖千万不能装在啊淋浴间正上方,不然洗完澡风一吹,身上的水一蒸发,这种感觉......还是装在          淋浴间外吧!

  2. 厕所门千万不要选实木的!时间久了就会变形开裂,装铝合金门,防水耐用又好打理。

  3. 卫生间瓷砖千万不要做勾缝,勾缝不耐水和脏污,时间一久就会发霉变黑,选美缝,防水又耐           脏。

  4. 马桶背面千万不要留缝隙,搞卫生清洁的时候简直是一个清洁大坑,逼死强迫症,装马桶前一定要测好坑距。最后一个不管用不用智能马桶,都要预留好带防溅盒的插座,给手机充电也很方便哦!

点击进入 家居帮帮忙 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