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老山檀香木拍卖遭遇重挫,每吨约58万人民币!

icon 2019-09-10 10:37:33
icon 0

摘要:《印度教徒报》记者吉基·拉曼9月初发自喀拉拉邦伊杜基的报道:为期两天的喀拉拉邦马拉约尔檀香木拍卖结束,本次拍卖遭遇罕见熊市,83吨拍卖料仅有5.6吨得以售出。

  马拉约尔檀香木总局将本次拍卖遭遇滑铁卢归咎于来自卡纳塔克邦的顶级买家缺乏兴趣所致,原本总局预测能得到一个不错的拍卖结果,因此推出多达83吨的檀香木,结果被问津的只有5.6吨,成交金额3300万卢比(合每吨檀香木8.250万美元或58.339万人民币元)。最大买主来自特里苏尔的一个医药公司,他们的花费是1 000万卢比。一名拍卖官员在9月5日(星期四)称,很多的檀香木买主未参加本次拍卖的原因是他们自己还有不少存货,从现在的趋势看,一些寺庙机构购买檀香木的兴趣在增长。

【印度喀拉拉邦马拉约尔檀香木总局内的库存】【印度喀拉拉邦马拉约尔檀香木总局内的库存】

  编者寄语:在印度,檀香木拍卖的第一级别单位基本都是他们本国的企业,檀香木用途很多,本次估计是檀香工业尚未脱离低谷。尽管檀香,乃至所谓的“老山檀香”在中国价格甚高,但实际中国市场对檀香需求一直甚小,所以这个行情与中国无关。与红木不同,中国在世界檀香市场的影响力实际非常微小。(文章来源:木材地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