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上市家企总营收超2597亿元,前十均超50亿

icon 2019-09-10 11:11:58
icon 0

摘要:截至9月5日,除去敏华控股、航标控股等少数几家企业,中国上市家居企业2019半年度报告基本披露完毕。

  

    截至9月5日,除去敏华控股、航标控股等少数几家企业,中国上市家居企业2019半年度报告基本披露完毕。半年报收官之际,乐居财经挑选了100家主流上市家居企业,整理其2019上半年营收(以下简称“营收”)数据,并发布了《2019H1中国上市家居企业营收排行榜TOP100》。

  整体来看,2019上半年上市家居企业营收整体保持稳健增长,百强营业收入合计2597.7亿元。头部格局基本未变,超过50亿元的家居企业有10家,超过25亿元有29家。

  榜单前十营收平均值为115.09亿元,后十家平均值为4.49亿元,TOP100平均值25.98亿元,其中27家企业超过行业平均数,这意味着其盈利能力和规模在行业平均水平之上,综合实力较强。

  榜单营收同比增长数据显示,对比去年同期,67家企业实现营收数额正向增长,33家为下降。TOP100营收同比增长平均值为8.53%,47家企业超过平均同比增长率。

  其中,曲美家居营收同比增长106.62%,为行业上涨幅度最大,主要是收购挪威上市公司Ekornes协同效应显现;顺钠股份同比下降91.71%,为行业下降幅度最大,据其财报显示,主要是子公司浙江翰晟大宗商品交易业务同比减少。(来源:乐居财经,作者:张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