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Henry zhu:提供整体生活方式,全方位满足需求

icon 2019-09-11 09:39:52
icon 0

摘要:每年9月,在上海浦东举办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与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无疑是家居圈的热点,也是一场全球瞩目的家居盛宴。2019年9月9日,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盛大开幕。此次家具展的主形象视觉以“万花筒”的“花”为元素,充满了科技感、智慧感,...

       每年9月,在上海浦东举办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与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无疑是家居圈的热点,也是一场全球瞩目的家居盛宴。2019年9月9日,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盛大开幕。此次家具展的主形象视觉以“万花筒”的“花”为元素,充满了科技感、智慧感,生动诠释了家具展多元化发展的未来趋势。图森家居作为图森的家具品牌,以轻奢之态闪耀绽放。新浪家居现场采访图森家居合伙人 Henry zhu,以下是采访内容:

  拉卡萨联合创始人/图森家居合伙人 Henry zhu

  新浪家居:本届家具展,图森家居有哪些新品展出?请您简单介绍下参展产品的亮点及设计理念。

  Henry zhu:图森家居是以整体生活方式,结合海外品牌、海外知名设计师平台来增强消费者黏性的综合性家居公司,此次我们很有幸代理了ToninoLamborghini Casa兰博基尼旗下的家居品牌,展会上展出了意大利奢华品牌ToninoLamborghini Casa以及图森家居的新品。大家都知道ToninoLamborghini Casa兰博基尼是时尚的代言词,它以时尚、速度、激情为口碑的跑车打造了全球知名度,除了家居、跑车,它还有手表、珠宝、箱包、咖啡等产品,为打造整体生活方式,增强消费者黏性做了非常好的铺垫;图森本业是做木作的,房地产非常火爆的时候,图森发展得非常好。但是到了消费者回归理性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谁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整体的生活方式,谁就能获得消费者的芳心,由此图森由硬装跨越到软装,还涉及到新的IT产业,实现全方位的智能化零售,更精准更有效率的面对消费者的群体,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浪家居:您认为目前我们图森跟行业当中其他的品类、品牌相比有什么优势?

  Henry zhu:第一,我们的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年轻消费者最大的特色是对移动端的依赖。基于这样的特性,还有未来5G时代的互联网信息爆炸的发展背景下,如何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和建立信任度,是非常关键的命题。兰博基尼ToninoLamborghini Casa是基于奢侈品品牌跑车等时尚品类,已经建立了自身的国际地位和品质标准,在移动端会有很强的眼球属性;第二,图森不单单是一个实体的硬软装的家居平台,我们还结合实体做了大量的虚拟现实增强可配性,同时还可以实现快速的迭代和无物理边界的传播;第三,图森家居继承了大的零售网络,基于此我们有幸把让42位国际顶级的设计师加盟到图森家居,按照市场需求和主流风格进行不同的呈现,所以我觉得无论是从整体生活方式的打造还是国际资源,国际大品牌,设计师资源,图森都拥有无与伦比的优势。

  新浪家居:相信您在家具展上也参观了不少企业的展区,您可以用两、三个关键词来概括2019年室内流行趋势吗?为什么?

 Henry zhu:其实流行趋势概括起来就是:人性化。今天快节奏的生活导致大家对极简,宁静,温馨,并带有情感的浪漫这些元素有更多的关注,都是基于快节奏的生活,满足消费者心理需求的关怀。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当下的家具行业?对于行业的发展趋势,您认为会朝怎样的方向发展?

 Henry zhu:今非昔比,一方面,过去国内可能会流行海外十年前流行的东西,但现在时间缩短到一年甚至几个月;另一方面,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在国际上设计方面的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大。我有幸是安德马丁设计大奖的合伙人,接触了很多设计师,这几年国内的设计师呈井喷状态,也看到了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既有西方简约又蕴含东方内敛的新设计,我对此感到很欣慰。东方的设计师具有非常好的文化底蕴,他们可以把中国特有的文化与国际趋势做一个有机的融合,今天展会可以发现很多品牌都围绕着人性的关键词,但同时也是更具东方特色的设计呈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