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闪闪 国庆献礼 “中国梦 红星梦”党建基地落成启用

icon 2019-09-11 13:46:30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10日,由中共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党委与新华网、北京市朝阳区劲松街道党工委共同筹建的“中国梦 红星梦”党建基地在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商场7层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力举措,也标志着...

  2019年9月10日,由中共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党委与新华网、北京市朝阳区劲松街道党工委共同筹建的“中国梦 红星梦”党建基地在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商场7层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力举措,也标志着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党建工作迈入新的重要阶段。

  占地1000平米的党建基地不但有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史长廊,让党员群众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的发展历程、党建发展历程,更有设施功能完备的党员活动室,可以进行入党宣誓、三会一课学习、远程教学;活动室配备乒乓球桌、台球桌、跑步机、骑马机等运动器材,党员群众可以在工作之余充分放松身心;阅览室有千余册各类书籍可供阅览,更有先进的VR战争体验设备,让参观者亲身感受到战争年代,我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斗争的艰难,从而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安定生活;机器人”美美”可以带领参观者到达基地的各个展区,回答关于党建基地的所有问题。

  党建基地系统概括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集合了《党章》、党纪党规、“两学一做”等丰富内容,归集了红星美凯龙集团近年来在加强企业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工作、民主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为公司深入推进党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丰富党建学习内容、创新党性教育方式,服务各级党组织更加扎实地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基地将作为属地党建教育的重要阵地,将定时组织辖区内外党员、群众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国梦 红星梦 “红星美凯龙党建基地必将成为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的非公党建的红色地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描绘出光辉灿烂的一笔。

  作为港交所和上交所两板上市的知名民营企业,一直致力于非公党建的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受到了各级党、政组织的关注与支持。在非公党建领域,也探索出了一条属于红星美凯龙自己的道路。自集团成立之日起一直坚持党建工作33年,集团坚持以党建工作作为重要的经营助力,为企业的发展引路、护航、修偏、定调。该基地的落成,也为传统非公党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基地坚持把党建工作硬件过硬、软件规范、特色鲜明为特点,以规范促示范,以示范带全面,全面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地方党建特色打造上融入了新的形式。

  “中国梦 红星梦”党建教育基地也是属地劲松街道的又一党建金字招牌。多年来,劲松街道依托“非公企业联盟”的形式,帮扶辖区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此次落成的“中国梦 红星梦”党建教育基地,劲松街道不遗余力的全力扶植。作为劲松街道献礼国庆70周年的重要项目,基地的落成和投入使用,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星美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蒋小忠表示,北京发中心党总支党建地的式落成启用,必将成为红星凯龙集团党委在北京开展党建活动的又一重要基地。在北京党建地的建设过程中,到了阳区委以及劲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是政企合作共建,府具体支持民营企业共同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举措和典型案例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必将全情投入到时代大潮中。以党建为引导、为依托、为抓手、为载体书写红星美凯龙非公党建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