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宫”里吹出来的国潮暖风,席卷上海DDS

icon 2019-09-12 18:00:16
icon 0

摘要:近两年以来,“国潮”早已成为当下消费市场的一股热潮,时尚而独特的设计理念、个性而张扬的设计风格,小众而更具个性化的“国潮”品牌发展脉络也意味着消费者从思维到需求的根本性转变,在彰显特定文化的同时,更代表了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这也更...

  近两年以来,“国潮”早已成为当下消费市场的一股热潮,时尚而独特的设计理念、个性而张扬的设计风格,小众而更具个性化的“国潮”品牌发展脉络也意味着消费者从思维到需求的根本性转变,在彰显特定文化的同时,更代表了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这也更符合新生代消费者的消费主张。

奥普未来创想官冯绍峰 

  奥普“国潮”暖风吹进上海DDS

  从国际奢侈品频频“谄媚”到民族品牌持续复兴,从《国家宝藏》、《上新了故宫》等一大批综艺的走红到故宫口红瞬间断货,“国潮”正在向各个行业不断蔓延。当然,在家居行业更是不能例外。8月31日,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奥普在天猫超品日上新了融合宫廷元素的“宫”系列产品,与此同时,这股从“宫”里吹出来的“国潮”暖风顺势温暖了上海DDS展会,更引领了家居行业的新潮流。9月8日,以“时空剧院”为主题的上海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于上海拉开帷幕,奥普第四次受邀出席,本次展会亮相的“宫”系列新品成功的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吸引了大批到场观众的关注。据奥普战略副总裁方雯雯介绍,“宫”系列的产品是为了迎合消费升级和“国潮”兴起而做的一次创新和尝试。她说到,当下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关注的不再仅仅是其基础功能,而是已经升华到追求产品在精神上的属性,因此这个系列的产品元素都是从宫廷文化中提炼的,不管是宫廷的门窗文化和瓦楞文化,或是青石板,设计师做了一些理解和体验,同时还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希望消费者在体验产品的同时能够感受到中国文化的精髓。所以说,这次新品不光是外观创新,更是精神上、文化上的融合,为国潮复兴实力站台。

奥普展厅

  26岁的奥普,我们很年轻

  “人”永远是任何行业发展与更新变化的主体,而当下90后、95后已经渐渐成为新一代消费的主力军,这也几乎是所有人的一个共识。年轻一代,对于新事物的认知能力、尝试愿望以及对个性和自我的标榜相较于70后、80后更为强烈,在消费升级的进程中,奥普也在不断的尝试与创新,26岁的奥普,对于同为20几岁的消费主力军的了解也越来越深刻。奥普发现,当下传统文化的回归以及年轻人对传统文化愈发强烈的认同感也从某种程度推动着“国潮"的崛起。方雯雯表示,前些年我们喜欢追求欧式的建筑、欧式风格的产品,但随着近年来“国潮”风的兴起,年轻一代对中国文化的追求更加强烈,“宫”系列产品的推出,也是为了迎合新一代消费者主力军在精神上的追求以及对于民族自豪感的认同。 

  奥普自93年创立以来,作为浴霸行业的创始品牌、顶墙行业的领导品牌,可以说是成熟的,但对于产品创新的追求、以及对于消费者需求的迎合,奥普又是充满活力、是年轻的。

9月8日,奥普展厅内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了解“宫”系列产品

  坚持“为爱设计”实现智能布局

  1993年,一位父亲为了自己的女儿冬天洗澡不再寒冷,他动手制造了公司第一台浴霸。此后由小爱汇聚成大爱,奥普浴霸改变了国人千百年来的沐浴方式。相信了解奥普的人都知道这个温暖而感动的故事,26年来,奥普始终坚持“为爱设计”的理念,让更多高品质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奥普战略副总裁方雯雯(左)与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创新设计联盟主席车建芳(右)在上海DDS奥普展位前合影

  方雯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是基于这样一种做产品的态度和理念,所以在每一款产品研发时都融入了对于家人的爱,无论是从品质上还是安全性、实用性、可靠性上都赋予了“爱”的延伸。性能上、效果上的苛求都是以对待家人的标准做产品。基于坚持“为爱设计”的理念,奥普希望站在行业的高度,在产品布局上不断革新,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有一定的提升,同时提供给消费者一个舒适、健康、温暖、美观的空间。方雯雯说到,智能集成家居其实是整个家居行业最终的发展局势,奥普一直在顺应行业的发展,提前布局。

  从8月31日天猫超品日到9月8日上海DDS,“宫”系列都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奥普构建的全渠道运营模式,完美的发挥了各自优势,惊艳消费者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