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评审会举行

icon 2019-09-20 15:23:55
icon 0

摘要:“设计再造”绿色生活艺术创意展基于8年的实施积淀,已初具展览规模和社会影响力,并于2019年成功申请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2019年9月6日,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设计再造”绿色生活艺术创意展评审会在中元国际工程大厦顺利举行。本届创意展作品征集自2019年3月启动至6月结束,共收到357件参展作品,366张展板,作品来源于各地高等院校和设计公司等。

       本次评审会委员包括: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长、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苏丹,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教授刘学文,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汪梅,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西安美院科研创作处处长、教授刘晨晨,苏州科技大学教授郭晓阳,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建筑与城市设计研究室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郭骏。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秘书长陈亮出席了此次评审会。


       评委们从作品的创意理念、艺术理念、实用价值三方面对征集的作品中进行综合评审。展览入选名单可于9月15日之后,登录网站www.iid-asc.cn查询。

       接下来,评选出的参展作品将在北京上海进行巡展,并将于11月15日-17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二十九届(上海)年会上对入选的参展作品和设计师进行表彰,并为后续的项目结项验收做准备。


       “设计再造”绿色生活艺术创意展基于8年的实施积淀,已初具展览规模和社会影响力,并于2019年成功申请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设计再造”就是将生活中旧的或废弃的材料或物品作为原料,进行再设计,做成一件生活中的实用或有观赏价值的物品。创意展旨在宣扬环保观念,激发设计师的创意及灵感,强调设计再造作品的原创性、艺术表现力和可推广性。

       “设计再造”创意展,是一次创意动员,一次设计体验,一项公益推广,是一次低碳行动,一种生活方式的倡导!期待明年的创意展能有更多的设计师加入进来,一起为绿色、环保、可持续的理念注入更多、更强、更新的力量。


加入学会,请联系

↓↓↓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5号中元国际工程大厦

电话:010-68458358

投稿:tougao_iid_asc@163.com

网址:www.iid-asc.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