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造就健康睡眠 斯林百兰智能床掀起睡眠革命

icon 2019-09-24 19:34:22
icon 0

摘要:21日下午,希丁安集团旗下知名床垫品牌斯林百兰的MyZmartBed智能床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馆正式上市。会上,斯林百兰打破了传统睡眠观念,以其用科技打造智能睡眠的新概念引起了到场嘉宾的兴趣,嘉宾们亲身体验MyZmartBed智能床...

  21日下午,希丁安集团旗下知名床垫品牌斯林百兰的MyZmartBed智能床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馆正式上市。会上,斯林百兰打破了传统睡眠观念,以其用科技打造智能睡眠的新概念引起了到场嘉宾的兴趣,嘉宾们亲身体验MyZmartBed智能床,争相一睹智能床的风采。

  拥有百年历史的斯林百兰是源自英伦的著名品牌,曾享有两个英国皇徽使用的荣誉,在国际上获得广泛认可,自1987年进入中国,至今已开设了近300家专卖店,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同。作为床垫行业的创新者、开拓者,斯林百兰在垫层、面料和床垫支撑等方面的革新一直处于行业的前列。据了解,MyZmartBed智能床源自美国成熟医疗领域,2018年,经过希丁安相关专业技术研发,开始引入民用,开辟智能睡眠领域。

  MyZmartBed智能床的每侧均设有1整张压力感应织物,它们有能力为床上两侧不同的使用者提供各自的压力数据监测。智能床通过压力感应织物监测人体压力数据,并将数据传输至控制应用软件。 在睡前使用应用软件预设的全自动/半自动/手动模式,通过Wifi控制气泵为床垫内的医用气囊加压/泄压,实时附和人体的支撑需求,减少不必要的压力,提高使用者睡眠质量。全世界众多优秀运动员已开始使用MyZmartBed智能床改善体能或促进机体伤病的恢复。

希丁安亚太区总裁Marco 先生接受采访希丁安亚太区总裁Marco 先生接受采访

  希丁安亚太区总裁Marco Righi先生出席了斯林百兰新品发布会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Marco表示,希丁安决定将MyZmartBed智能床引入中国市场,是因为希丁安希望引进一种优秀的、经过测试的技术,以改善中国消费者的睡眠体验。

  希丁安中国零售销售经理姚成凯先生在接受采访时称,在近两年,各个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智能床,智能床的出现改变了消费者的睡眠习惯。MyZmartBed智能床作为唯一一款能实时附和人体支撑需求,帮用户提高睡眠质量的寝具,从消费者角度来讲是一款革命性产品,同时它的出现也会对行业造成很大的冲击。姚成凯先生补充说,智能床现在的主要受众是愿意尝试新事物的消费者,但他相信在未来,智能床会走进千家万户。

希丁安中国零售销售经理姚成凯先生接受采访希丁安中国零售销售经理姚成凯先生接受采访

  MyZmartBed智能床的尖端技术有无限的升级潜能。在未来,MyZmartBed的功能可以超越其作用范畴,不仅能告诉使用者睡眠表现以及睡眠不足之处,还能对身体位置和动态深入监测,有助于睡眠医生为使用者诊断睡眠障碍,例如呼吸暂停、失眠或不宁腿综合症,甚至还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调整智能床的设置。

  希丁安集团是瑞典一家专门生产寝具的老牌公司,拥有160年的行业经验,在亚洲、欧洲和俄罗斯占有领先的市场地位,是全球最大的寝具生产商之一。自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希丁安集团始终坚持“不仅仅成为产品的销售者,更要成为全方位提供解决方案的睡眠专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先进的床上用品解决方案。希丁安集团有着丰富的品牌线,从简单到高端再到奢华,从国际再到本地,旗下各个品牌涵盖了不同层面消费者的需求。

参与发布会人员合影留念参与发布会人员合影留念

  智能床伴随智能家具的浪潮而生,斯林百兰始终坚持产品革新,本着给大众带来健康睡眠的理念,将传统工艺与先进科技完美结合,为使用者打造专属的睡眠空间,掀起一场智能睡眠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