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 | 肇庆高新区四会产业园新标智能家居动工仪式

icon 2019-09-29 10:02:20
icon 0

摘要:肇庆高新区四会产业园广东新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动工仪式即将盛大启幕,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为您带来即时图文资讯。

20190929 11:10

肇履璇玑 普天同庆-肇庆高新区四会产业园广东新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动工仪式结束。

20190929 11:00

新标黄东明厂长致辞。随着国家工业4.0、智能制造策略的政策推进,新标投产、规划四会智能家居制造中心对企业的产业转移和生产模式升级有着重要意义,新标家居未来将坚定不移的跟随国家政策,以技术创新为手段,创造新标家居更好的明天。

20190929 10:55

供应商代表胡振贤致辞,他表示作为新标发展的见证人,未来他将继续与新标家居同舟共济、持续合作。助力高品质家居产业的发展与共赢。

      

20190929 10:50

经销商代表陆文高在发言中说,他亲身亲历见证了新标迅猛发展的整个过程,新标在今天的动工仪式标志着新标的又一飞跃,他代表全国新标经销商表示未来将继续带着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给消费者,与新标共同发展。

20190929 10:40

四会招商局局长郭鹤致辞。四会市委市政府会选择新标第一是看中了新标的品牌实力,第二是黄东江董事长对公司及家居产业未来战略方向的把握。他祝愿新标在未来的发展蒸蒸日上,同时也欢迎大家在四会创业立家。

20190929 10:30

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无、市委常委江海燕、市直部门相关领导领导、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携公司高层、核心经销商、供应商一同见证新标智能家居制造中心正式动工。

20190929 10:15

四会市委常委江海燕致辞。他首先表示对新标智能家居制造中心落户四会表示衷心祝贺,随后他对新标家居为中国制造与家居产业的数据化发展的贡献作出肯定。四会市政府会持续助力家居产业的发展,家居产业也会给四会带来新机遇、新增长。

          

20190929 10:05

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致辞。他表示新标智能制造中心依托四会基地,在未来将秉承消费者驱动为策略,用数据化和智能化,为产业赋能,为四会市的发展赋能。


20190929 10:00

新标智能家居制造中心动工仪式在肇庆高新区四会产业园正式开始。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无,市委常委江海燕、市直部门相关领导,新标家居董事长黄东江携公司高层、核心经销商、供应商共百余人出席仪式。

20190929 09:30

肇庆高新区四会产业园广东新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动工仪式即将盛大启幕,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为您带来即时图文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