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业之峰“十年质保”服务承诺发布会在京召开

icon 2019-10-09 15:44:58
icon 0

摘要:业之峰装饰集团“十年质保”服务承诺发布会在京召开。

  10月10日,业之峰装饰集团“十年质保”服务承诺发布会在业之峰大厦盛大开幕。业之峰装饰成立于1997年,业务涵盖室内环保设计、优质装修工程、环保建材销售。是CCTV《空间榜样》合作品牌,量身定制装修方案,为消费者提供环保、高端的一站式装饰装修服务。据悉,本次发布会,业之峰装饰集团以“为难自己 成就客户”为主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装饰装修服务。

  新浪家居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小浪来到业之峰装饰“为难自己,成就客户”业之峰装饰集团“十年质量保修”服务承诺发布会的活动现场。

  领导嘉宾陆续签到入场,活动即将开始。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业之峰装饰集团总裁姚凤鸣,业之峰装饰集团副总裁李一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田思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孟建国,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李卫国,特变电工(德阳)总经理韩少勇,梅菲特涂料总经理郭江山,伟星新材董事长助理苏烈强,北新木业副总经理李建立,特变电工(德阳)新特事业部总经理夏茂森,乐居家居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新浪家居华北区执行主编尹得旺。

  一直以来,业之峰把建设美满家庭放到第一位,多年前,业之峰就曾拍过一支广告片--《妈妈的一封信》。发布会现场,《妈妈的一封信》的播放,昭示着业之峰不忘初心,致力于打造美好生活的愿景使命。

  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上台致辞,他表示,家装市场虽然很大,但整体满意度不高,更多的是在商言商。随着社会的进步,业之峰不仅要把本业做好,还要把客户装在心里,不能只盯着客户钱包,要感恩客户给业之峰服务他的机会,带来温暖光明,创造无形价值。此外,整体行业还存在诸多乱象,企业质量良莠不齐,为此,业之峰号召业内公司一起向有温度的公司转变。

  同时,张钧发布“十年质量保修”承诺,他表示,业之峰的保修期将远超国家标准工程两年、水电五年的保修期,保修期将达到十年。

  “现如今的家装市场早已从产品时代转变为用户时代,以消费者为中心,与客户建立心与心的链接,同频共振,企业才可以走的更长远。”张钧说。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田思明表示,十年质保承诺的发布,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业之峰十年质保的承诺,离不开其苦练内功和深厚底蕴,即是实力的体现,也是责任的担当。业之峰的这一次发新之举,将会推动行业进步,突破行业天花板。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表示,业之峰20多年来一直专注敬畏这个行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有保障的生活,业之峰十年质保的提出,是行业的表率,将带领业界同仁共同向家装这个万亿的蓝海市场进发。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孟建国表示,业之峰作为家装行业的知名企业,十年质保的提出,将全面革新现如今的家装市场,希望业之峰继续传递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表示,业之峰现在有四点“越来越” 。第一,业之峰越来越睿智,充分把握到了行业的本质与属性。第二,业之峰越来越善良,主要表现在“利他”,注重消费者的精神收益,当然,从业之峰可以侧面反映出行业境界的提升。第三,业之峰越来越给自己找麻烦,十年质保的提出对于业之峰来说,实质上是提高了各项的成本,业之峰不怕麻烦,坚持消费者利益的最大化。第四,业之峰越来越自信,其将质保量化为十年,毕竟光喊口号可不行,由此可以看出,业之峰真正成为了家装行业非常优秀的企业。

  东方雨虹集团董事长李卫国表示,业之峰从优秀向卓越迈进,作为和业之峰合作将近20年的企业,我们要“配得上”业之峰的发展战略,从涂料、防水材料等各个方面提高规格与标准,今后东方雨虹的质保将延长到三十年。

  特变电工(德阳)总经理韩少勇表示,业之峰是一个有家国情怀、百姓情怀的企业,此次质保十年承诺的发布,特变电工的也有许多感悟,特变电工将吸取优秀经验,坚持做质量有保证、客户满意的制造企业,同时作为供应商,将提供更多可靠产品,贡献自己的力量。

  乐居家居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家装行业这么多年,从没有人敢做十年质保这个承诺。一路走来,每一个业之峰对消费者所做出的承诺,都是非常高标准的。希望业之峰发展越来越好,继续宣布越来越多的“大事儿。”

  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