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武汉颁奖礼 品质工地十强公布

icon 2019-10-12 10:04:4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武汉赛区自今年三月启动至今,参与工长百余人,本地参评的工地数百个,经过六个月的交流学习、网络投票、专业评选等环节,最终十个最优品质工地脱颖而出。

1


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武汉赛区自今年三月启动至今,参与工长百余人,本地参评的工地数百个,经过六个月的交流学习、网络投票、专业评选等环节,最终十个最优品质工地脱颖而出。

签

到

  921日上午,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工地大赛武汉赛区的颁奖以及第二届大赛启动仪式在华中建材市场隆重举行,华中建材市场总经理蒲红英女士、新浪家居运营总监闫守罡先生、新浪家居武汉总经理孟丽女士、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负责人吴春雷先生作为重要嘉宾出席本场活动,同时还有两百名参与本届品质工地大赛的项目经理以及相关业主们到现场见证了颁奖礼。

新浪家居运营总监闫守罡新浪家居运营总监闫守罡

马可波罗马可波罗 倪进先生致辞

  品质生活从何而来?一定离不开好材料、好工艺,品质工地,正是业主品质生活的最好保障。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武汉赛区启动以来,获得了不少优质品牌材料的支持。

商户八大支持品牌上台宣讲

  各大品牌宣讲助力品质工地,介绍品牌的同时,也不忘给工长及现场装修业主们带来专属优惠福利。

货拉拉货拉拉为品质工地提供物流支持

品质工地大赛项目介绍品质工地大赛项目介绍

  在公布十强品质工地获奖名单前,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为我们全面介绍了品质工地大赛,并汇报了全程赛况。

新浪家居运营总监闫守罡先生为获奖者颁发证书新浪家居运营总监闫守罡先生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大赛主办方为获奖工地业主发红包祝贺高峰先生代表大赛主办方为获奖工地业主发红包祝贺

  经过大赛组的专业评审,并综合网络投票,最终品质工地十强出炉。分别是:石美华的沙口新家园、王少钢的中国院子;冯军华的左岭新城玉泉社区;蔡小江的光谷保利华都、杨传松的王家湾中央生活区、赵丹的汉阳墨水湖、杨勇军的南湖大华公园世家、张成贵的华侨城、杨志勇的城开二七里、柯锡竹的清江锦城。

新浪家居武汉总经理孟丽女士为优秀工长颁奖

新浪家居武汉总经理孟丽女士为优秀工长颁奖新浪家居武汉总经理孟丽女士为优秀工长颁奖

  此外,在激烈的竞选中,我们另外表彰了一批在比赛中表现优秀的工长们:李可模、肖治华、冯冈云、范建兵、饶小梅、於记奎、陈信芳、夏勇旗、蔡春全、朱小林、王建汶李飞朋黄马臣、周丹阳、汪金勇、方柳红、龚学军、肖福明、张仲林、何传喜、廖应龙、黄云贵。

品质工地大赛战略合作伙伴禾木佳为下届大赛提供助力品质工地大赛战略合作伙伴禾木佳为下届大赛提供助力

禾木佳为工长团队定制专属渠道禾木佳为工长团队定制专属渠道

  品质工地大赛首届颁奖圆满结束,也意味着第二届大赛的正式启航。在家装行业整体市场正在面临严峻考验之时,我们依然不忘关注工地品质,依然呼吁着工匠精神的延续,为业主的新生活保驾护航。品质工地的宝贵,正是在于信任,是参赛工长对于品牌材料的信任,是业主对于工长的信任,是我们彼此最宝贵的诚信,让家装行业能够持续发展,用品质和口碑树立品牌信誉。(武汉新浪家居 张然)


1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