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摩拜单车也要造家具了?

icon 2019-10-14 17:09:59
icon 0

摘要:震惊:摩拜单车也要造家具了?

  今日「观点」:

  震惊:摩拜单车也要造家具了?

  敢想:50多位不够多,未来会有100个家居老板入选胡润百富榜

  新锐:中国床垫要在美国出局?

  疑惑:不要迷信家居大品牌?

  痛心:杀熟导致了大多数家居建材投诉?

  深思:引流成了家居企业头等大事?

  【震惊与深思】

  1、摩拜单车这次做家具了?

  这是一个处在行业大变局的时代,外来物种将比传统正规军更吸引人的眼球更具有杀伤力。这是什么理论,专业做不过旁门左道?

  做家具不是造原子弹,是的,你再不变化,你自认为的专业将一文不值。

  传统企业如果找不以一个互联网时代的抓手必将出局,也就是没有特点没有平台没有入口的家具企业必亡。

  摩拜单车将报废后的单车重生,零部件再造,目前,摩拜单车与来自德国柏林的YUUE产品设计工作室的跨界合作了这么多神奇的家具。摩拜单车还与一直非常关注单车的环保议题的设计师翁昕煜一拍即合,联手创作出5款家具用品。

  摩拜单车正在搭建一个开放平台,邀请优秀设计师跨界合作,推出环保而且好看好用的产品。

  观点来源:摩拜单车上海

  2、引流成了家居企业头等大事?

  传统家居卖场的流量下降乃至流量枯竭现象也就不可避免。卖场不缺流量的时代,已经彻底终结了。

  引流获客,成了当今家居企业的头等大事。

  近年,家居行业销售渠道环境发生了很多重大变化。主要变化如下:变化一:家居卖场人流量被严重稀释;二:经销商招商与大商培养难度急剧提高;三:消费者生活方式与购物行为方式发生剧变;四:投资拉动型的渠道商发展模式失效。

  观点来源:销售与市场

  【敢想与敢干】

  3、50多位不够多,未来会有100个家居老板入选胡润百富榜

  以20亿的入围门槛来算,据新浪家居统计,包括家具、橱柜、家用电器、家纺、装饰等多个家居相关领域在内,榜上有名的老板大概有56位,也有统计显示会超过60位。

  在家具、家饰、建材、装修等板块,还有很多财富值不弱的高手,正在进榜的路上。毫不夸张的说,过几年100人上榜的可能性都有。

  观点来源:大材研究

  4、中国床垫要在美国出局?

  从今年的6月份,国内床垫在美的销售数据显示,国内进口的床垫数量,和同期上半年相比直接下降了92%,到了七月份的下降幅度更是不断降低,直接从原来92%又下降到了98%。

  7月份,中国占美国床垫市场的总额仅剩2%,这样的数据无疑让人惊讶,对于国内的床垫供货也无疑是一重打击。

  中国在美国的床垫市场,目前销量和发展有些“出局”的趋势,但是逆袭的机会还是有的。

  国内的床垫,能在上半年的一月份和二月份,在美国创下新高,也说明美国人对中国床垫的认可,口碑佳的优势依然存在。

  观点来源:家具产业

  【疑惑与痛心】

  5、杀熟导致了大多数家居建材投诉?

  越来越多的案例的出现,似乎正在说明家居建材市场熟人越来越靠不住了,那么在家居市场中消费者应该警惕哪些可能“杀熟”的人?

  最有可能杀熟的“四类人”,小心了!一、家装设计师——无利不起早;二、外围带单人员——收款后易消失;三、亲朋好友——好心办坏事;四、家具导购——业绩重压。

  观点来源:家居微新闻

  6、媒体说不要迷信家居大品牌?

  代理大品牌,正逐渐成为鸡肋。弃则可惜,不弃则累。

  代理大品牌对一个经销商的资金实力、团队实力、市场开发能力,考验很大。

  不要随随便便就换经销商,不要随随便便就拿掉经销商的代理权,经销商辛苦做起来市场,一个业务员看着不顺眼就要换掉经销商,请问厂家情谊何在?道义何在?商道何在?

  观点来源:经销商之家

  注:本文版权归“新浪家居”所有,如需转载请在文后留言,经允许后方可转载,并在文首注明来源、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