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阳受邀参加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icon 2019-10-21 14:48:55
icon 0

摘要: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于2019年10月18日在山东烟台隆重召开,大会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共同参加,重点展示了中国工业设计在创新模式升级和创新领域扩展方面取得的成就。

  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于2019年10月18日在山东烟台隆重召开,大会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共同参加,本次大会重点展示了中国工业设计在创新模式升级和创新领域扩展方面取得的成就,旨在于全球范围内促进设计创新与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促进国家、地区间设计交流与合作。

  博览会分为设计高校展区、国际设计展区、设计扶贫乡村振兴展区、设计产业展区、山东设计展区。国际展区有来自德日美意法等国家和地区114家国际设计组织、企业和高校院所,包括西门子、Autodesk、GK等,涉及扶贫展区集中了对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产生显著推动作用的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产业展区集中展示了一系列具有代表意义的国之重器。中集来福士、杰瑞集团、南山集团、潍柴动力、雷沃重工等山东重量级企业。华为、小米、腾讯、海信、海尔等知名企业也分别展示了其企业最新设计研究的产品。

  叶阳有幸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在E10-E11的邹平展厅展示,邹平展厅展示了邹平铝业的全新面貌,世界铝业看山东,山东铝业看邹平。受邹平市人民政府邀请,叶阳带着企业旗下T7无焊接门窗,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鲁班搭接,以及双面绿植系统参加本次展会,作为参展商,叶阳将全新的阳光房系统摆在了世界的面前,接受世界工业大商的检阅。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率部前来参观,邹平市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引导参观了邹平展厅展出的各项铝工业制造品,从铝土矿,到叶阳阳光房,王江平副部长对邹平市铝业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叶阳展出的T7无焊接门窗,从一块整铝到一个窗扇,将铝合金的牢固特点发挥到极致,让门窗变得更坚固,更美观。

  产品本身附带有四大特点:

  1、无焊接:整窗采用无焊接工艺,提高整体窗扇稳定性

  2、无压线:窗扇采用模块化设计,整体卡扣式组装,无需单独安装压线

  3、无尖角:窗扇内外的角部均采用圆角化处理,确保安全和美观

  4、一体化:整窗一体化生产,比传统的窗扇更加安全牢固

  双面绿植系统是叶阳2010年自主研发并申请专利的专项技术,其特点分别为:

  1、耐高温、耐寒冷:对园林中的植物进行DNA测序,最终选择出耐高温、耐寒冷的叶阳双面绿植系统植物。

  2、培育养殖简单:通过对上千种植物特征分析,在园林植物系中选择培育、种植简单的家庭式绿植作为叶阳双面绿植系统绿植。

  3、互通灌溉系统:独立研发创新性双面绿植灌溉系统,具有室内浇灌,室外灌透的功能,免去两面浇水的不便性,使得在生活中绿植的养护更加便利。

  4、多层花盆:品花香、赏绿叶、沐浴自然阳光,花盆多层式设计,让家人可根据喜好选择多品类绿植进行种植。

  5、双面系统:内外绿植的设计,对内制造氧气,净化室内空气,让身处于房间如同于在大自然;对外,茂密的绿植有效的进行城市美化,为人们营造健康、自然的生活环境。

  6、来自家乡的味道:绿植所需土壤可来源于家乡,来自家乡的泥土。倦鸟归巢、落叶归根,漂泊在外的游子在故土的土壤中找到心之安所。

  而双面绿植系统最大的好处在于,随着我国近年来由于社会经济的突飞猛进,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叶阳绿色建筑不止给社会带来环境的保护,对于人们的健康也会带来良好的提升。

  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支持,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承办,30多个国家的设计组织协办。大会将持续三天,全程围绕“设计·动能之光”的主题。

  即便是最后一天,展馆人群依旧络绎不绝,从大会开幕到圆满成功,三天的时间给我们展示出了工业设计的新风尚,从大会开幕式到各个企业高管的设计理念分享,博览会带来的是未来设计的新发展,亦是工业革命中不屈的丰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