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城市Top10火热揭榜

icon 2019-10-24 22:59:22
icon 0

摘要:林学明 x 何潇宁 x Fabrizio x 何武賢四大设计师助力推动新生设计力量崛起 现场一对一精彩点评 新势力华南区城市榜TOP10火热揭晓

  深圳是一座充满机会的城市,无数追梦人来这里创造奇迹。这次中国新势力榜来到“设计之都”深圳展开一场设计盛宴,深圳广州两地的优秀设计师齐聚一堂,这场关乎设计的交流会迸发出怎样的新鲜活力和热情?

  10月24日,由新浪家居主办,老板电器独家战略合作的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赛区城市榜颁奖典礼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如期举行。此次我们还得到中国建博会的支持,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他们也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设计力量发展。

新浪家居深圳公司总经理徐庆秋代表主办方致辞

  创造美好人居环境是设计师的使命,让大众看到你们,给设计师展现自己的平台是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的使命。新浪家居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不仅为大家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更能让优秀青年设计师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这是新浪家居作为一个媒体平台的使命与担当。

老板电器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陈小翰致辞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三年来离不开大力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老板电器,从第一届到现在为止,一直陪伴大家三年。从1979年开始,40年来,老板电器专注将中国的烹饪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传承和创新中国烹饪文化的精髓。再好的产品也需要设计师带入千家万户,未来希望与更多设计师的加强合作,设计美、创造美是我们的使命,也是各位设计师的使命。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华东区新势力诞生了深圳TOP10和广州TOP10的获奖设计师,他们分别是:

  来自深圳的杨东子、陈贤栋、叶晖、郑熙、陈小虎 李宝龙、黄智勇、 周赫、王五平、周微、王晨君

  来自广州的李明津、周海新、陈煦、李俊、陆文龙、汪志科、赵炜昊、郑小馆、陈文光、吴家春

  4位重磅嘉宾,对入选设计师现场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一对一点评。业界前辈vs设计新秀,一场精彩的设计对话诞生。

  集美组设计机构  联合创始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林学明为李明津、郑小馆、杨东子、陈小虎、陆文龙等5位设计师进行一对一专业点评。现在家居设计在未来对大家有一个很大的挑战,互联网那么发达,包括现在的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社交活动可能跟几十年前都不太一样,年轻设计师要多关心时代的进步,以此来调整设计思路。

  顶贺环境设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何潇宁老师为李俊、汪志科、陈贤栋、王晨君、陈文光等5位设计师进行专业一对一点评。设计是什么?首先是解决问题,对所处空间的人有一定的善意,最后才是我们的表现形式。在一个方案中,因为我们的设计对象不一样,他们的诉求不一样,我们要如何应对他的诉求给出这个方案很重要。

  北京意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Fabrizio为入选设计师赵炜昊、陈煦、叶晖、郑熙等4位设计师进行专业一对一点评。对于颜色的选择与空间的匹配度更高,也是我们值得去探索的一个重点,我们的目标是把他们做的更美,更精致。

  山隐建筑创办人 中国科技大学室内设计系副教授何武䝨为入选设计师周赫、黄智勇、周海新、王五平、吴家春等5位设计师进行专业一对一点评。以文化为基地的理念在萌芽之后开始发展出来,未来的设计理念会因为你有这个想法不断地开始地发酵、酝酿中,走出自己的完全跟别人不一样的风格。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南区深圳TOP10广州TOP10全部揭晓,设计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它可以把抽象的东西变成美好的事物,把不完美的东西变得富有生命力,可以把艺术和文化融入到生活中。设计是沟通,设计是传达。而设计师就是拥有这一切的魔法师,将这一些付诸实现。让我们永怀这份初心,继续在设计之路上前行和探索,我们希望通过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发现和挖掘出更多优秀的设计新星,助推中国设计的蓬勃发展。

  你是不是已经心动啦?

  我们即将开启的是华北区新势力选拔

  你有理想,有创造力,有作品,有胆识,
  何还不来加入我们?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作品征集中,详情戳:

  报名通道

  下一站我们北京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直播:雨虹华东(上海)铺贴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举办深挖 | 拐点已现,建材家居卖场如何拥抱产业新格局?快讯:华耐文军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曲美粟凡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TATA木门王楠楠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卡贝双十一好货,内外兼修,卡贝89°黑系列花洒Twinwash町渥洗衣机:让原创来定义高端家电第六季.爱木周 | 绿色,是生活的主旋律3D无漆木门25周年无漆时尚秀将要走进成都啦用心设计 窥见精彩:新锐设计师精心打造台湾室内设计周官宣!IID-ASC第29届(上海)年会超强嘉宾阵容揭晓!看了她家才知道,把情感融入空间,才是有温度的生活!新浪直播:雨虹华东(上海)铺贴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举办深挖 | 拐点已现,建材家居卖场如何拥抱产业新格局?快讯:华耐文军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因为一盏钢琴灯,评测员竟然想买一架钢琴回家?!快讯:曲美粟凡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TATA木门王楠楠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卡贝双十一好货,内外兼修,卡贝89°黑系列花洒快讯:诗尼曼黄伟国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当蓓柯漆遇上沃尔沃, 为精致美好生活上色金秋“蟹”逅设计,冠军磁砖第三届品蟹节隆重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