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海信日立李云峰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

icon 2019-10-25 14:27:4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海信日立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李...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海信日立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李云峰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据悉,李云峰在加入海信日立的10年间,借助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在室内设计行业影响力,联合举办第六届日立中央空调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在北京上海深圳、福州等全国26地举行设计师沙龙活动上百场,收获2000余副参赛作品,获得千余名室内设计师热情参与,在全国权威家居媒体得到上百万浏览曝光,使得品牌在室内设计师行业知名度得到空前提高。

  此外,李云峰负责了海信赞助世界杯公关事件,联合多家行业、家居媒体,进行整合全渠道传播,并策划世界杯路演、经销商俄罗斯行、寻找好空气等与终端营销联动活动30余场,最大化借势世界杯热点传播品牌;此外,他结合2018年海信中央空调“健康”定位,策划与之密切相关的“挑战新居味”市场营销活动20余场,实际助力终端销售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