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高端新体验——纵享夜色私享局PARTY

icon 2019-10-28 11:09:38
icon 0

摘要:10月25日。在深圳 侨城坊华为巢·艺术中心里,慕思 托尼诺·兰博基尼与威法高端定制联手带来一场私享局PARTY。【纵享夜色私享局PARTY】是由两大国际知名高端品牌共同开创先河,融合感官元素和沉浸式的体验方式,打造出一场为设计师私人定制的...

10月25日。在深圳 侨城坊华为巢·艺术中心里,慕思 托尼诺·兰博基尼与威法高端定制联手带来一场私享局PARTY。【纵享夜色私享局PARTY】是由两大国际知名高端品牌共同开创先河,融合感官元素和沉浸式的体验方式,打造出一场为设计师私人定制的高端活动。

现场觥筹交错推杯换盏,衣香鬓影美人如玉。出席的嘉宾都是从知名设计师群体里精挑细选出来的VIP嘉宾。为更突显活动的主题意境,出席的嘉宾都以红色或黑色为主的礼服出席PARTY!

慕思寝具市场中心总经理 邓雯曦女士

慕思寝具兰博基尼0769品牌总监 林楠先生

PARTY上,慕思寝具市场中心总经理 邓雯曦女士、慕思寝具兰博基尼0769品牌总监 林楠先生和大家共同分享了慕思 托尼诺·兰博基尼的品牌内容和产品理念,这里还蕴含着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小故事和小插曲。这些故事都是陪伴着慕思 托尼诺·兰博基尼在国内的成长的印记。

在此愉快的时刻,主办方代表:慕思寝具市场中心总经理 邓雯曦女士慕思寝具兰博基尼0769品牌总监 林楠先生慕思直营总经理, 许桂铃女士威法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韩超东先生深圳星际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柳映彤女士新浪家居 整合副总经理 李可欣女士、深圳知名设计师 三米先生VIP嘉宾们共同举起友谊酒杯,期待嘉宾们能与慕思 托尼诺·兰博基尼携手共同迈向成功之路!

夜色初见,在看与被看之间,我们尝试着了解我们自身与世界。

设计与情感的初见,它就是静谧的,不需要太多琢磨、太多的刻意。

而是,回归意义生成之前的状态。

愿这场夜色,恰如你我共同的期许,

让快乐不张扬地流动着。

感受/精致高雅

观赏/美妙节目

品味/精致美食

参与/精彩互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