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比德北京三店齐开 首推八大空间定制

icon 2019-10-28 12:02:42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27日,京城橱柜领军品牌澳比德在北京连开三店,分别落子城外诚、红星美凯龙东五环店和北五环店。三店齐开代表的是企业实力的增进,澳比德在橱柜产品的基础上,全面延伸至全屋定制领域,以独创的八大空间定制,为追求时尚、品位的人群带去全...

  市场遇冷,敢于拓店,不仅需要勇气,更要有实力。

  2019年10月27日,京城橱柜领军品牌澳比德在北京连开三店,分别落子城外诚、红星美凯龙东五环店和北五环店。三店齐开代表的是企业实力的增进,澳比德在橱柜产品的基础上,全面延伸至全屋定制领域,以独创的八大空间定制,为追求时尚、品位的人群带去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

  北京三店齐开

  2019年接近尾声,市场的寒冬尚未褪去,澳比德却在“疯狂”开店。

澳比德城外诚旗舰店澳比德城外诚旗舰店

澳比德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澳比德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

澳比德红星美凯龙东五环店澳比德红星美凯龙东五环店

      10月27日,澳比德在城外诚、红星美凯龙东五环店和北五环店连布三子,令同行羡慕不已。色调浪漫的橱柜、现代简约的衣柜、意趣雅致的电视墙……在300平方米、焕然一新的澳比德城外诚旗舰店中,一件件时尚、轻奢的产品组成真实可见的生活场景,触手可及的舒适感,让人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家中。“由最初的100平方米,扩展到现在的300平方米,澳比德城外诚旗舰店增加的不光是经营面积,更是从单一橱柜到全屋产品的飞跃。”澳比德董事长王兵难掩喜悦。

澳比德董事长王兵澳比德董事长王兵

      如果说城外诚店面的升级是澳比德产品品类的扩张,那么以城外诚为原点向东北、西北方向延伸,通过代理商在红星美凯龙东五环店、北五环店开出两家店,则是对空白市场的抢占。“澳比德红星美凯龙东五环店的开设,打破了原来店面分布不均匀的格局,弥补了北京东边区域的空白市场,方便通州、朝阳路等地的消费者进行选购。”澳比德红星美凯龙东五环店店长吴德新称。澳比德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店长赵志业也表示,“北面、东面、南面的市场相对较好,消费需求也更大。不同方位的选址,能给消费者多提供一些便利。”

  无论是拓张品类,还是抢占市场,澳比德都向外界展现出了一个冉冉升起的品牌形象,给家居行业树立了信心。

  推八大空间定制

  置办一套家具需要分几步?

  第一步,罗列出所需要的家具;第二步,根据需要找不同的家居品牌;第三步,付钱。

  说起来简单,但从橱柜、衣柜、书柜、电视柜,到床、沙发、窗帘、灯饰,形形色色的品牌,让人在第二步就感到崩溃。“一站式”配齐的需求越来越旺盛。

  在澳比德城外诚旗舰店的开业典礼上,澳比德首次推出八大空间定制,以满足“一站式”需求。八大空间定制是将家分为客厅、餐厅、卧室、厨房、衣帽间、阳台、卫生间和书房八大空间,每个空间都能展现出不同的生活方式。针对这八大空间,澳比德推出了15平方米投影面积19800元的套餐,消费者可以通过空间搭配,自由组合自己的家,给一成不变的家居生活加点儿“料”。

客厅呈现出意趣雅致的空间感客厅呈现出意趣雅致的空间感

  同时,澳比德与喜临门等大牌达成战略合作,将床、床垫等产品集合到店面中,由设计师进行个性化设计,节省消费者的时间和精力。未来澳比德还会将沙发、吊顶、暖气、热水器等产品进行优化,让消费者真正享受“一站式”购齐。

  展现品牌实力

  三店齐开,推八大空间定制,不仅需要勇气,更是澳比德品牌实力的展现。

  不靠明星打广告、用产品品质说话,是澳比德在众多同质化产品中脱颖而出的一大原因。“在定制产品中,消费者最关注的就是五金和板材,这将直接关系到产品的实用性和环保性。澳比德使用的是马来西亚的橡胶木颗粒板和爱格板,前者在价格上有优势,后者是所有板材中唯一一个达到F4星级环保认证的食品级板材。”王兵表示。

  为实现产品的环保性,众多品牌都使用了爱格板,而澳比德采用的是爱格专属定制的花色,这种定制模式,也推广到其它品类中,让澳比德的全屋产品都具备高品质、高颜值。如一款轻奢衣柜,澳比德选用更高的板材、更细的边条和更隐蔽的五金,并且每一个部件都由专业厂家专属定制,让消费者拥有独一无二的空间体验。

  更重要的是,代理商帮忙开店,已经说明了澳比德的硬实力。“十几年来,澳比德让很多消费者享受到好产品、好服务,当竞争对手纷纷退却的时候,澳比德却迎头而上,靠的不仅仅是勇气,更是实力。”在北京瑞原爱格董事长、乐卡五金董事长钟红文看来,现在的消费者追求品质高、更实用的产品,澳比德对于消费者未来生活方式研究得很透,在这时候布局北京市场,发展潜力是巨大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