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京东携手,首发劲爆“托珀X”新品

icon 2019-10-28 12:36:23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25日,百年制床大师美国金可儿KINGKOIL睡眠活动店空降北京荟聚购物中心。本次活动店由金可儿携手京东重磅打造,作为金可儿“全民护脊月”第三季的京东站活动,现场不仅展出了人工智能速配选床系统AiMatch智享之床,还将首度...

  2019年10月25日,百年制床大师美国金可儿KINGKOIL睡眠活动店空降北京荟聚购物中心。本次活动店由金可儿携手京东重磅打造,作为金可儿“全民护脊月”第三季的京东站活动,现场不仅展出了人工智能速配选床系统AiMatch智享之床,还将首度发布金可儿酒店精选“托珀X”等新品床垫。以“护脊黑科技,释放舒睡力”为主题的活动店将线下体验、新品发布与线上促销相结合,带来优惠力度远超京东双11的系列活动。

1

  (图中人物从左到右依次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特聘专家、金可儿中国产品研发总监程学军先生,金可儿中国区副总裁金元先生,京东零售集团家居业务部家具部运营总监高耀东先生,京东零售集团居家业务部家具部采销总监梁巍先生。几位嘉宾现场实力助阵,呼吁全民护脊!)

  金可儿中国自2014年4月入驻京东平台以来,连续5年领跑京东高端床垫销售,无论是双11还是618,金可儿屡创佳绩。金可儿旗舰店以旗下金可儿酒店精选系列产品为主,借助美国金可儿的百年制床经验及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的专业输入,力求将世界级的健康舒适睡眠带给中国消费者,打造“脊椎睡眠”的健康睡眠理念。

   

   

  在本次发布会上,京东率先发布新品床垫金可儿酒店精选“托珀X”,它脱胎于金可儿为希尔顿酒店打造的专属床垫。托珀X采用天然深睡乳胶,打造悬浮睡感,以双重超柔海绵,营造柔软舒适的包裹感,舒适层贴合人体曲线,完美承托脊椎,舒缓压力。而支撑层采用独立袋装弹簧,静音承托,尽享无干扰的深睡体验。床垫采用防螨透气细纹理针织面料,抑菌防螨,通风透气。而金可儿双M专利护边结构,不仅可以强力支撑床垫边缘,减少滑落感,防止边缘塌陷,给自己一个更大的舒睡空间。

   

  除“托珀X”床垫以外,另两款爆款床垫也亮相活动店,既有巴厘岛悦榕庄酒店同款的“皓镧”,也有专为孩子们打造的护脊床垫金可儿成长系列的“凯奇”。活动现场消费者们还能体验金可儿独家的人工智能速配选床系统AiMatch智享之床。借助“全民护脊月”的系列活动,金可儿用最先进的智能科技和最科学的护脊理念,号召大众提升对睡眠重视,唤醒睡眠护脊意识。

   

(巴厘岛悦榕庄酒店同款的“皓镧”)

   

(金可儿成长系列的“凯奇”)

   

(AiMatch智享之床)

  在金可儿11.11活动期间,消费者在京东金可儿旗舰店和京东金可儿自营旗舰店下单,还可以享受到比11.11更优惠的力度,既有1元预定享枕头,也有抢1111元红包,既有叠加使用的各类优惠券,如每满400减50元叠加1000元神券,又有前30件2.5折,抢半价等超低折扣,更不用说各种丰富又实用的赠品。

       金可儿通过品牌优势与产品优势,借“全民护脊月”第三季之际,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联合丰富的营销矩阵与渠道资源,实现品牌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向更多消费者传递金可儿“皆有所承”的品牌理念以及“脊椎睡眠”的健康意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