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亚瓷砖胡人尹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28 14:35:38
icon 0

摘要: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亚细亚瓷砖副总裁及市场总经理胡人尹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亚细亚瓷砖副总裁及市场总经理胡人尹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胡人尹拥有超过十年的市场品牌工作经验,擅长品牌市场及产品的整体运作和打造。有广告公司、泛金融、养生零售、泛建材互联网等四个项目运营投资创业经验,推广策略灵活、营销资源丰富、实战落地和顶层策略思维扎实。

  任亚细亚市场部总监一年半时间里,负责操盘亚细亚品牌、市场、产品、空间四大板块布局、策略和架构搭建,发起电商和商学院板块,完成亚细亚市场部到上海的战略布局转移。

  在产品版块,完成传统奢华到高端定位的国际轻奢定位变革的推动和产品的落地研发,在行业内发起了【大板大理石瓷砖】和【柔光大理石砖】的品类创建和推动,重新定义了大理石瓷砖的行业四大标准。

  活动策划方面,2018、2019年连续两年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针对设计师钻研进修的设计师活动——【中国设计公开课】,联动全国经销商完成了13场落地活动;并在全国终端联促方面开展了2场【古天乐家装推荐-全屋豪装套餐】明星落地活动,联合新浪家居推广,完成明星落地当区当天实收定金960w,单场活动全国联促营业额破亿。

  在品牌建设方面,成功为品牌斩获亚洲品牌500强企业荣誉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