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巢张冀贤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29 16:24:22
icon 0

摘要:美巢集团股份公司媒介主管张冀贤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美巢集团股份公司媒介主管张冀贤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美巢集团股份公司媒介主管张冀贤美巢集团股份公司媒介主管张冀贤

  目前中国家居品牌正处于一个“优化重组”的阶段,张冀贤认为在一翻优胜略汰之后,相信中国家居市场将更加趋于成熟。眼下中国家居行业激战正酣,而年轻人正逐渐成为中国消费的主力军,品牌赢得了年轻人的喜好,将占据未来市场的主动权,而拒绝转身或转身迟缓的品牌,终究将埋没在家居行业发展的长河中。与此同时,他还告诉新浪家居,城镇化一定会带动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业的发展,而家居行业与房地产行业密切相关,房地产的发展必然会带动家居行业的发展。中国三四线城市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而这些城市往往信息相对封闭,市场开放程度不高,对一些企业品牌的熟识度不像一二线城市那么高,这对于企业来说是塑造品牌形象的最佳时机。此外,随着人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意识的提高,智能化家居、环保家居都将是未来发展的重大机遇。

  2019年对于张冀贤来讲,印象比较深刻的营销事件当属红星美凯龙×孙郡重新演绎当代版《韩熙载夜宴图》,颠覆了传统的品牌营销长图,结合了当下年轻群体喜欢的古风IP,吸引更多年轻消费人群的眼球, 形成“自来水”营销模式。在微博端,制造了一场“柠檬附体式百大蓝V联动”,上百家品牌质问美凯龙为什么自己的产品没有出现在长图中,形成话题事件#我为国宝捐家具#,这次时间无论从内容、形式、还是传播方式都极具创意性,起到品牌传播与市场营销双赢的效果。

  张冀贤他还告诉我们,今年美巢在“环保”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产品全部通过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并对消费者做出庄重承诺:美巢环保和世界同步。这对美巢甚至家装辅料行业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其代表了家装辅料行业的环保新高度。对此,美巢进行了线上线下联动的“万城联动,红遍中国”活动,在全国建材市场挂出环保横幅,精准家居建材消费群体,用最直接的方式进行广告传播,同时联合线上传播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美巢所取得的最新成就,彰显品牌优势。

  在张冀贤心中,品牌人应做到最大限度的将自己的所学所见与企业实际情况相结合,挖掘出最适合企业的一条独家品牌发展战略。当然,自身也要加强对行业、对品牌营销的学习,不断扩充自己的眼界,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对于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张冀贤首先对新浪家居提供这样的平台表示感谢,也很荣幸能入选此次评选。他说,这是业界和媒体对于美巢品牌的肯定,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让国人享受到比肩欧美的高质量环保家装辅料产品,为中国家居品牌得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美好生活已成为全民热词,对于美好生活的定义因人而异,对张冀贤来讲就是一个舒适环保安心的家,一家人在一起的欢愉时光、生活中一些简单地小确幸。美巢专注环保家装辅料,为我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邀请函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邀请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