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加盟什么样的家居品牌才能赚钱?

icon 2019-10-30 10:26:39
icon 0

摘要:如何掘金家居业的万亿“新蓝海”?

  

    ”钱越来越难赚了”。

  毕竟,随便代理一个差不多的家居品牌就能赚钱的野蛮发展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获客难且获客成本居高不下、坪效低、毛利率低等,相信这应该是家居经销商,特别是做单品类的经销商“共同的烦恼”。

  但是,只要“居住”的基本需求在,家居生意就还在。4万亿大家居市场、3400亿定制家具规模、暂时还没有巨头垄断…… “机会多、发展空间大”是几乎所有人对家居行业的认知。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掘金家居业的万亿“新蓝海”?

  答案其实也很简单:加盟一个能代表行业未来,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品牌,开一间旺铺。

 能赚钱的家居品牌长啥样?

  时代变了。

  80、90后的年轻一代成为买房主力军,他们渴望消费升级、审美升级,追求更加便利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家装,其中不乏许多喜欢猎奇猎新的“不愿做平均数“的社会新贵消费群体。

  当前,互联网家装的渗透率将越来越高,随着5G时代的来临,设计师给出装修方案,消费者在网上挑选家居产品,一键下单,这种家装方式正在成为流行。

  一个充满变革、机遇和挑战的“家装新时代”正在到来,而最赚钱的家居品牌,一定是最能适应新时代的品牌,一般来说需要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高颜值。80、90后是对审美更苛求,认同“颜值即正义”的一代人。家居品牌除了保证品质,更需要在设计感和个性化上下足功夫。

  一站式家居服务。家居品牌不仅要做好单品,打造爆款,还需要全品类配齐,提供包括设计、购买、生产、安装、售后的全屋家装解决方案。

  黑科技:3D云设计软件。未来消费者将更加习惯“先设计后消费”,3D云设计软件,能够根据户型,迅速搭配出用户想要的家居效果, 生动逼真,“所见即所得”。而设计师可以通过软件快速得到图纸。

  新零售。线下获客成本变高,这是所有家居线下门店面临的一个非常大的问题,与此同时,客源转化率也在下降。线上线下融合,是家装行业的未来,也是出路。

  布局新零售:线上线下全渠道运营

  随着整装、精装、电商等新兴渠道的崛起,家居行业的渠道也在发生着变革,大家纷纷感叹“客人都去哪儿了”?

  相关数据显示:在天猫家装的线上获客成本是线下获客成本的四分之一,投入和产出比远远大于线下。

  拐点已至,未来已来

  布局新零售,一端是欧洲高端家居制造商,另一端是希望通过“一带一路”买全球的中国消费者;以HH 3D云设计软件勾勒出具体可感的消费场景,一键设计一键下单;同时打造HH CLUB全方位赋能设计师;doho欧洲进口全屋定制打通欧洲工厂、设计师和消费者三方资源,巧妙打造出设计、购买、定制生产、安装、售后的家居消费闭环,未来不可限量。(来源:定峰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