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特辑| 兔宝宝电商中心:1分钱抵3000元,等你来战!

icon 2019-11-04 14:21:29
icon 0

摘要:在线上购物狂欢节已经走过十来个年头的今时今日,品牌们还会有什么新鲜玩法,营销圈又会涌现出怎样的传奇案例呢?小浪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兔宝宝的双十一大备战。

  双十一即将到来,主流电商平台已开始摩拳擦掌,各种商家优惠也在百花齐放。

  几年前“双十一”周期还较短,“双十一”的前几天才开始卖力宣传推广,但近两年,“双十一”周期不断被拉长,仿佛变成了一场品牌与电商整合营销的硬仗,补贴、下沉市场、物流、新品,成为行业商家PK的重点领域。

  在线上购物狂欢节已经走过十来个年头的今时今日,品牌们还会有什么新鲜玩法,营销圈又会涌现出怎样的传奇案例呢?小浪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兔宝宝的双十一大备战。

兔宝宝电商运营中心平台运营部 运营经理 赵金豪

 新浪家居:每年双十一都是一场电商狂欢日,今年11·11,兔宝宝有哪些主要的活动?

  赵金豪:双11理想生活狂欢节走到第11个年头,已经不再只是天猫及淘宝全年最大的S级营销活动,已经是全民狂欢,线上线下大协同的全网全媒介年度级,以促销、强调与消费者互动狂欢的营销活动。基于此,结合兔宝宝在2019年对品牌形象进行了重大升级,将在“兔宝宝,让家更好”核心认知层面,在用户心智上的攻坚,全网发声,今年天猫双11,兔宝宝为健康定制加冕,壕送百万元生活家电,更有1分钱抵3000元惊喜福利。板材,木门,衣柜,儿童家具,地板全品类每满400减50,上不封顶。

 新浪家居:那么在今年的11·11,兔宝宝有哪些主打产品推荐呢?

  赵金豪:就像刚刚说的,首先是1分钱抵3000元惊喜福利,具体我就不透露了,可以直接去天猫细看。其次是青少年房衣柜,这款产品功能较为强大,书柜、衣柜、转角书桌、置顶柜全部可以囊括其中,价格优惠。最后是全空间,易定制。

 新浪家居:对于今年的11·11,兔宝宝有怎样的目标?

  赵金豪:今年11·11兔宝宝目标1个亿,板材,易装,衣柜,儿童家具,木门,地板全系售卖,并向消费传达“兔宝宝,让家更好”的核心品牌标签。

  新浪家居:随着电商节点越来越多,几乎每月有一个促销节点,11·11的影响是否已经越来越小?电商有没有新的打法?

  赵金豪:电商节点越来越多是越来越多,但是双11的力量还是不容小觑。如今双11已经成为中国网购的标志性节日,也是中国消费者最盛大的购物狂欢节,同时也是全社会的消费高峰时点。兔宝宝一直秉承用真正的好产品、好服务去赢得市场的好口碑的理念,通过双十一活动引爆市场打造一场让家更好的家装盛宴。今年我们还开启了招募兔宝宝品牌体验官的征集活动,一个优秀品牌诞生必须拥有消费者的好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