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水性原木门,开启质感生活

icon 2019-11-04 14:37:53
icon 0

摘要:一扇好门能为家居生活提升好的质感。在追求颜值至上,个性为先的家居潮流里,质感不是一个锋芒毕露的优点。但当你细细体味“质感”的内涵,展现在眼前的会是细腻而富有层次的好品味。


       一扇好门能为家居生活提升好的质感。在追求颜值至上,个性为先的家居潮流里,质感不是一个锋芒毕露的优点。但当你细细体味“质感”的内涵,展现在眼前的会是细腻而富有层次的好品味。家居生活,承载着人对于生活方式的选择。而质感生活,不仅能带给人高品质的体验感,更重要的是让人置身于舒适的生活状态。

优选原木 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对于被生活的快节奏与各种压力裹挟的人而言,回归自然是治愈“都市症”的绝佳方式。然而,逃离都市生活的时间不是常常有的,何不把家居日常打造为质感生活,时刻享受悠然,缓解生活的疲惫。想要开启质感生活,不妨用自然材质,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树木是自然韵味的代表,其原生质感给人以宁静,给人以温暖,给人以稳重,这亦是原木打动人心的原因。巧妙地将原木元素融入家居空间中,其质朴的气质可以过滤掉喧嚣与浮躁。

        门是家的第一印象,选择一扇好木门,是质感生活的开端。欧派水性原木门精选进口胡桃木,天然木质香味与细腻纹理,带你遨游清新纯净的森林空间。

        优选源头生产原材料的同时,用技术呵护每一寸木材的天然质感。欧派标准严控木材状态,建立专业木材平衡房进行二次平衡处理,采用UV油漆封闭、过程密闭等方式保护不同的部件,将品质追求融入每一个细节。欧派保留原木纯真的美,为你放松紧绷的神经,创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以水为漆 营造人居和谐新净界

      人居和谐是质感生活的另一重要维度,随着城市人居升级,家居空间不再只是满足于基础的住宅需求,应该更多地满足于人们品质和审美等多重要求。因此,水性漆顺势而起,改变了以油漆装饰木门的传统局面,越来越多的水性漆木门受到大家的喜爱。

      水取之自然,滋养万物,以水为漆的水性漆环保低排放、不污染环境,对人体无害。但传统PU漆长期以来受到广泛使用也不是没有长处的,优秀的耐磨性和装饰性是很多厂家选择它的原因。相较于此,普通的水性漆在这方面就表现略为不足,难道品质与审美真的不能兼得?

      在追求个性化的今天,装饰性于质感生活同样重要。健康环保的家里却黯淡无色,想来也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私人空间。为了满足人居升级的理念,欧派投入大量的研发费用,仅2019年上半年就投入3000多万元。通过技术升级解决了水性漆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让水性油漆表面达到传统PU漆的效果。因此,欧派原木门不仅远离木门异味、甲醛等污染问题,同时也具备不俗的装饰性,为消费者营造人居和谐的新“净”界。     

        

领先品牌  为你开启质感生活

        好的品牌是产品的灵魂所在,在国潮崛起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值得被大家注意与喜爱。以往追求国际品牌是高大上的表现,而如今优秀的国货品牌更是质感生活的见证。

        江山欧派作为木门行业首家A股上市的企业,产品远销欧、美、非等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亦在木门行业口碑卓然。欧派木门于2011年成立检测中心,建立了力学、理化、PVC、湿度、盐雾、甲醛等专业实验室,为产品的相关质量工作提供技术保障。此外,欧派木门拥有先进的现代化智能工厂,加工设备精密,更有机器人自动喷涂,每一道水性原木门都出品于智能流水线,保证了产品的精准度,提供了品质保障。

        欧派木门用领先的技术与实力,打造健康宜居的产品,将生活方式承载于产品之上,为你打造真正的质感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