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刚:国货制造未来竞争核心是抢占科技和产业革命

icon 2019-11-05 11:24:14
icon 0

摘要:国货制造未来竞争核心是抢占科技和产业革命。

  11月5日,由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陶卫生陶瓷协会、人民在线支持的“2019中国陶瓷大板(岩板)科技创新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暨蒙娜丽莎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

  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赵刚在会上指出:“在中美经贸摩擦背景下,国货制造的未来竞争核心是抢占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制高点。在这轮新科技革命的机遇下,研发投入是企业可持续发展一项重要投资行为。

  赵刚表示,企业只有把发展的支点放到技术进步上来, 才能在错综复杂的竞争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企业在总体规划上要充分考虑技术改造的任务和技术改造的力量, 另一方面, 更要动员、激发企业内部技术人员和广大工人的创造积极性, 这才是我国企业应有的发展因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