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刘一军:科技赋能 促进传统陶瓷企业转型升级

icon 2019-11-05 11:59:21
icon 0

摘要: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在会上做出《坚守大板自主创新,引领陶瓷绿色发展》的演讲。他表示蒙娜丽莎十二年的大板创新坚守实践证明,传统陶瓷企业完全可以通过科技创新,实现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从而推动陶瓷这一古老的传统产业向充满生机的资源节约型、环境...

  新浪家居讯:11月5日,由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陶卫生陶瓷协会、人民在线支持的“2019中国陶瓷大板(岩板)科技创新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暨蒙娜丽莎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

  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在会上做出《坚守大板自主创新,引领陶瓷绿色发展》的演讲。他表示蒙娜丽莎十二年的大板创新坚守实践证明,传统陶瓷企业完全可以通过科技创新,实现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从而推动陶瓷这一古老的传统产业向充满生机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现代化绿色先进制造企业转变,并不断拓展新的应用领域,促进中国陶瓷行业成功地走上转型升级之路。

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