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皇派门窗谭婷婷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1-06 11:34:2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皇派门窗市场总监谭婷婷获媒体提...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皇派门窗市场总监谭婷婷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皇派门窗是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门窗品牌,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皇派门窗专注于系统门窗、阳光房等产品,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品牌所属公司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也是中国系统门窗标准制定单位之一。历经数十年发展,奠定了中国门窗行业标杆和“高端隔音门窗”倡导者的坚实地位。


皇派门窗拥有总规模超过1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全面引入精细化生产管理体系。营销网络枝繁叶茂,品牌专卖店逾千家,遍布全国四百多个城市,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声誉远播海内外。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皇派门窗将持续坚持“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的经营理念,把“创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作为永恒初心与笃行目标。以雄厚实力为根基,以品质经营为理念,以创新思维为导向,以专业经验为保障,立足于高起点,为消费者制造精品,为行业树立标杆,为社会创造价值,走上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道路,成就令消费者满意、员工自豪、行业敬重、社会尊敬的中国门窗品牌典范。


谭婷婷,11年大型家居、家电企业高级公关及品牌管理经验,西南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职于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担任高级公关主管、高级品牌策划、品牌总监、市场总监等岗位。


她多次担任大型品牌活动和高端会务活动的总策划,具备丰富的品牌管理经验及成功的项目操盘经验。目前在广东皇派家居带领一支50人的团队,通过构建“开放”、“创新”、“协作”的团队文化,快速推动企业品牌在内容层面和视觉层面的整体升级,并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完成企业新零售业务(分管业务)的整体布局。构建并优化美的制冷家电集团全国终端的公关管理体系,有效促进64个分公司的在品牌规范性方面的发展;2.完成大自然家居设计师渠道从0到1的建设,在成功开拓KA渠道的同时帮助企业实现大量的品牌曝光;多次担任全国大促活动的总策划,2017年实现全国大促销量同比47%的增长;担任集团企业文化部负责人及企业内刊主编, 提出“文化就是生产力”的思想,创立了公司全新的企业文化生态圈。3.完成索菲亚家居终端品牌升级项目,帮助企业打造强记忆的视觉锤及内容信任状,同时有效推动了企业设计力量的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尚品宅配黄艳芳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百得胜吴滔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顶固汪光武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鹰卫浴龙治宇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雅洁五金曾科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希洛系统门窗李明亮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卡布奇诺李志斌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伟业铝材李伟萍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潘树彬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3D家居贾唯甄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惠达瓷砖孔智勇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韩丽家居杨通兵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深耕中国市场 | 菲斯曼平湖新厂落成 新品重磅发布快讯:尚品宅配黄艳芳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海尔海享租家电业唯一获奖致橡树:“这才是伟大的爱情”传统装修转型迫在眉睫!抓住这两个群体,订单主动找上门蒙娜丽莎走进人民大会堂,为国产大板发声!上市的 “黄金时代”戛然而止,家居企业如何逆袭上市?美媒:越南难替代中国工厂,规模差距实在太大!大手笔投资8645万,皮阿诺中山拍地建总部区块链技术能给家具行业带来哪些变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