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家具“兴安木韵”系列直击“双十一”

icon 2019-11-08 14:09:26
icon 0

摘要:距“双十一”大促还有三天时间,光明家具紧扣活动节奏和时点,携“兴安木韵”等16个系列家具出征,现在,备战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距“双十一”大促还有三天时间,光明家具紧扣活动节奏和时点,携“兴安木韵”等16个系列家具出征,现在,备战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为了将光明家具的特点和优势更加直观的展示给销费者,达到预期的销售效果,光明电商团队组织人员突击拍摄了4个系列新产品,并组织设计团队加班加点制作页面,赶在“双十一”预售和现货会场的关键节点上架销售,这些新品包括蓝海语梦青少年系列、圣罗兰美式轻奢系列、埃普林美式轻奢系列、兴安木韵新款,共计90余款。值得一提的是,光明家具本次推出的蓝海梦语等系列美式轻奢类产品,从设计到选料和生产,完全自主完成,是光明设计能力、生产能力和销售能力再次突破。

  特别是在“双十一”活动中,光明家具主推适合中端大众消费群体的兴安木韵系列产品。“双十一”前,光明家具生产企业加班加点,结合原有品种,补充研发了兴安木韵10多款产品,现产品系列达100多个款式规格,使产品品质更优、种类更丰富,完全可配置超大户型和别墅级别的装修需求,满足了消费者因户型变化下产生的新需要,在预售期间,该产品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和好评。

  兴安木韵产品风格调性为现代全实木家具。在选材上,主材选用北美白蜡木,追求自然质朴的身心感受以及健康环保的天然与纯粹;在油漆上,该产品采用品牌优质油漆,散发能力快,对人体无害。面漆酸固化耐高温,不易发黄,防紫外线,长时间使用对身体无害;在产品设计上,该系列产品中的卧房、客厅、餐厅、书房以及综合配套的设计,均兼具艺术性与功能性,整体讲究简洁、现代、圆润、大气,营造出一种整体的艺术美感;在产品工艺上,采用凹凸线型和圆弧框架勾勒完美的流线外形和立体加工工艺制作的流线顺畅的拉手,线条与平面渐进过渡,收分有致,表现力饱满、圆润,加上市场流行的经典酒红色,产品视觉观感极具冲击力;在文化内涵上,兴安木韵系列以其简约俊朗,精华内敛的特质,整体呈现雍容而富有韵味的现代主义风格,大气而不张扬。在复兴传统文化的同时,创新当代人居美学,浸润着门第礼序的儒风经典,在实木床和多功能沙发上体现的尤为明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