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质量关 今朝装饰“重锤出击 终身维护”首期标杆工程

icon 2019-11-12 18:11:14
icon 0

摘要:为坚守对装修品质的高标准、高要求,更好的服务客户,11月11日,今朝装饰“重锤出击、终身维护”首期标杆工程重锤在行动启动仪式在今朝老房装修设计创意中心举行。

  为坚守对装修品质的高标准、高要求,更好的服务客户,11月11日,今朝装饰“重锤出击、终身维护”首期标杆工程重锤在行动启动仪式在今朝老房装修设计创意中心举行。

   

  新浪家居了解到,今朝装饰于11月份全面推行重锤出击▪标杆工程在行动,在此期间,验收环节业主全程参与,对于施工中不满意的项目,业主可在验收时砸掉重做,所有损失及费用由公司承担。

  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封海永、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戴仙艳、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吕斌、今朝装饰集团工程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监崔涛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朝装饰领导,从左往右依次为:封海永、戴仙艳、吕斌、崔涛)(今朝装饰领导,从左往右依次为:封海永、戴仙艳、吕斌、崔涛)

  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吕斌表示,家装行业重在品质、重在交付,一直以来,今朝装饰对于工地质量精益求精,今朝的施工标准也是高于行业标准。在双十一大促来临之际,今朝以质量锤,以实际行动来兑现对消费者的承诺。

  “凡11月在今朝装饰签单的用户,开工时由项目经理赠予“今朝质量锤”一把。依据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凡业主不满意的施工项目,均可在验收时(验收环节业主全程参与)砸掉重做,所有损失和费用由公司承担。同时,今朝装饰向消费者承诺,维护时长不仅限于合同所签的五年、十年,而是终身维护。”吕总说。

  此外,吕总在现场还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今年在淘宝这一互联网标杆性消费平台上,今朝装饰的销售额在家装品类中挺进了三甲之列,体现了众多消费者对于今朝装饰的信赖与支持。

(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吕斌)(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吕斌)

  事实上,“今朝质量锤”不仅赋予业主对今朝工程全程监督的权利,另一方面,也代表今朝对自身标杆工程品质坚持不懈的追求。装修结束后,“今朝质量锤”将作为纪念品赠予客户,一次装修一生朋友,客户与今朝的友谊就像铁一般经得起时间的锤炼。

  今朝装饰集团项目经理汤金奇则表示,作为今朝装饰的一员,他在感到十分自豪的同时,也认为自身的责任巨大,必须结合业主的实际需求,不断进行服务升级。

(今朝装饰集团项目经理汤金奇)(今朝装饰集团项目经理汤金奇)

  启动仪式现场,20名项目经理、5名客户经理、5名质检员、5名业主人员集体宣誓。

   

  据今朝装饰介绍,家装只有不断地深入工地现场,结合业主实际需求,才能不断优化升级,有效改进工艺,保证装修质量,实现品质家。

  宣誓环节结束后,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封海永先生、戴仙艳女士、吕斌先生以及工程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监崔涛先生等领导分别前往丰台区横一条甲18号院、丰台区芳星园一区工地进行巡检,仔细检查水电瓦木油各工种的每一项细节,严把质量关,让客户装得放心,住得安心。

   

  崔总从地板铺装、厨房地墙砖铺贴、卫生间水电路等各个环节讲解了验收的各项规程。

  “以厨房地墙砖铺贴为例。首先,我们用手去敲击墙砖表面去进行空鼓检测。其次,检查墙砖的平整度。最后,地砖在铺贴时必须使用公司所规定的保护膜,以此来保护地面不会受后续施工划伤的影响。”崔总讲解道。

  “在追求高品质、高质量的施工道路上,我们永远不会停止脚步。”21年来,今朝装饰以至臻品质、服务业主为中心,将追求工地质量与服务业主的责任紧密结合在一起,致力于打造中国装修行业标杆式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