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能之光|一场大家居时代的精彩盛会

icon 2019-11-15 21:14:54
icon 0

摘要: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9年中国定制/橱柜/行业年会中国人居发展领袖论坛将于11月28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召开。

  近年来,在技术升级、模式升级、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家居行业及企业家们如何适应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积极拥抱新事物,快速整合优质资源,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家居行业生态体系,发掘行业增长新动能,是新时代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为塑造家居行业内部与各行业之间的高效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各企业共同发展,推动中国家居行业不断进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9年中国定制/橱柜/行业年会中国人居发展领袖论坛将于11月28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年会将以“动能之光”为主题,由协同共生、互联致远、重塑增长、创见未来四个板块组成,解读最新政策、分析逻辑协同、模式赋能、大数据、私域力量引擎。以企业家精神N+1、人工智能、零售DNA、供应链体系、社交电商、新物种等为关键词,与众多定制家居行业代表在数场多维对话中共享时代红利!

   

【大会亮点一】:协同共生——打破业态限制,提升创新体系,共创产业价值

Part1、洞察视角:政商界领袖主题演讲

  2019年,世界经济开始走向多变复杂,中国商业环境催生新的生存竞争。资本市场因遇冷而更加谨慎,从技术到商业落地的鸿沟犹在;流量变得愈发金贵,用户注意力难以把握;“先野蛮生长,后蹒跚优化”的旧路已然不适合当前家居行业发展。本次大会邀请到全国政协委员 全国工商联常委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以独特的视角洞察家居界,用敏锐的思维诠释新时代。

丁佐宏丁佐宏

Part2::初心为始,正觉为终。

建国70年,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四十年,助力居民美好生活初心未改。制造业作为国民经济的主体,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建设制造强国的生命线。本次年会将邀请重量级嘉宾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女士,以独家的视角分析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的功守道,引领中国制造业更受尊敬。

董明珠董明珠

Part3、洞察精神:企业家精神N+1跨年演讲

  面对未来新商业背景下的挑战与机遇,已经成长起来的中国企业应该承担起什么样的职责使命?面对外部风云变幻的挑战,企业家如何掌舵才能带领企业迈过商业背景剧变的鸿沟走向更长远的未来。业界大咖,讲述教科书级别家居案例,赋能品类新发展,大会现场将邀请万华化学执行董事,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 CEO郭兴田带来主题演讲“新消费 新需求 新渠道——新家装”。

郭兴田郭兴田

【大会亮点二】:互联致远——多方联动,融合创新、产业链资源整合及平台建设是行业大趋势

Part1、前沿观点:物联网 5G 颠覆什么

  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成熟,“5G+AI+IOT”,物联网会颠覆什么?哪些行业会被改变?企业该如何迎接未来的挑战?现场我们将邀请数字经济学家、中国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区块链经济课题研究小组秘书长陈晓华带来主题演讲“5G时代区块链赋能数字经济”。

陈晓华陈晓华

  Part2: 数据互联-行业大数据发布

  ——《2019橱柜/衣柜行业招商&加盟数据发布》,以大数据之名、探索行业发展趋势,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年度招商+加盟数据,助您提升渠道招商效能;机遇与挑战,2020年,值得期待。:

【大会亮点三】:重塑增长——聚焦第二曲线增长新模式

Part1、洞察趋势:专家学者把脉生态趋势

  传统企业在衰变,大企业在裂变,小企业在巨变。跨界、互联、强化、定制等现象不断发生,最终导致我们的社会结构、紧握旧地图发现不了新世界,固守旧思维看不到明天。大会现场,邀请到《工业4.0大革命》《跨界战争》和《时代之巅》变革三部曲著作者水木然带来“中国经济下半场的10大商业逻辑”主题演讲,全面解读家居行业的生态趋势。

水木然水木然

【大会亮点四】:创见未来——产业创新、自救图强,未来并非遥不可及

Part1:理想人居时代 健康铸就未来

  21世纪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热点,健康产业也将成为继IT互联网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集中产业,我国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消费结构升级不断加快,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日益提高,健康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麻醉中心主任医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循环杂志编委、全国政协委员敖虎山深度解读大健康,“企业家健康管理,心情好,心脏好——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养生”。

敖虎山敖虎山

  年会中,我们将邀请行业知名学者、企业代表嘉宾以及神秘大咖一同做客“中国人居创想论坛”。2020中国家居企业路在何方?中国家居产业链2020年关键词解密等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此外,还有中国橱柜、衣柜、定制专委会“身心健康砥砺前行”私享会议、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家宴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揭晓盛等系列活动。本次活动要特别感谢广东东泰五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广东悍高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蓄力同行,决胜2020,且看中国家居企业如何唱响中国家居产业新未来,期待与您一同相约广州年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