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仲匡开讲|每层客房都不一样的酒店,到底是什么样?

icon 2019-11-19 15:09:59
icon 0

摘要:世间,最美的便是自我。如何在这个纷繁的时代下,保留那份设计的不羁与独特,自由表达并成就自我,是每个设计师都在不断追寻的,期待这份自由与你达成共振。

『时代混响下的自由』

每一个时代都拥有独特的赞歌,每一个时代都值得被歌颂。在这个混响的时代下,设计百花齐放,萌芽时期的设计还在谈论风格或是流派,但现在的设计,已经成熟到不需要我们去界定它到底是什么东西,这种“无需界定”,便是自由的最大表现。

世间,最美的便是自我。如何在这个纷繁的时代下,保留那份设计的不羁与独特,自由表达并成就自我,是每个设计师都在不断追寻的,期待这份自由与你达成共振。

由新浪家居主办

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 第24站

12月3号  杭州康莱德酒店!开启啦!

抢报名!抢报名!抢报名!

跨越式的超强阵容来袭:

AB Concept 创始人 伍仲匡

吕永中设计事务所主持设计师、半木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吕永中

Baptiste Bohu室内设计公司创始人 Baptiste Bohu


演讲嘉宾


伍仲匡

AB Concept 创始人

建筑及室内设计公司奥必概念(AB Concept)的创办人兼董事伍仲匡,1999年与建筑师颜学添创办AB Concept。

近二十年来,AB Concept获奖无数,被誉为亚洲最富创意及整合思维的建筑及室内设计公司之一。

“设计是我们的『窗户』

让我们以第一的互动角色去认识这个世界

也希望世界因我们的设计而变得更美丽”

代表作——西安W酒店

都说西安是十三朝古都,但历史和潮流从不冲突。W酒店位于曲江池畔,整体建筑远远看去就是一个巨大的“W”。

这里,拥有380多间客房以及挑高达十余米的W潮堂,规模超越亚太地区其它W酒店。科技的光影,俊朗的线条将酒店的现代摩登展现的淋漓尽致。

           

大胆的颜色挥洒自如,是每一空间都注入了灵魂一般,热烈而拥有张力,古典与潮流在空中摩擦,产生了强烈的视觉感受。


代表作——杭州康莱德酒店

           

酒店所在的来福士中心由荷兰顶级建筑师Ben van Berkel领衔的UNStudio倾力打造。风格大胆,标新立异,只一眼就能给人以摩登的冲击感。

大堂电梯间有一个鲜艳明亮的满月形艺术装置,五颜六色的群鸟非常好看。这样的形式也几乎贯穿了整个酒店,每一幅都不尽相同。

                  

仪式感极强的旋转楼梯,是整个空间灵动而不失高贵。充分利用塔楼250米的高度和未来感爆棚的建筑结构,高达88米的挑高层叠设计可以清晰地看到建筑的骨骼和观光电梯的运行轨道,大气非常。

               

餐厅与澜,整个空间以蓝色为主题色,用琉璃格栅将用餐区分隔开来,很有江南韵味。细节之处亦是非常讲究,很多艺术作品还融入了西湖垂柳的元素,让身居其中的人既可以体验到现代的舒适又可以感受到自然的静谧。

          

由于建筑本身流线的外形,导致每一层都是不一样的,也需要设计师需要针对这些不同进行差异性设计。每一层客房都不一样的康莱德酒店到底长什么样子?12月3日,伍仲匡亲自带你一探究竟。


设计师

要做就要做点不一样的

如何在同化的时代中冲出洪流

塑造自己的设计世界

快跟上步伐

来与设计邂逅吧

名额有限!名额有限!名额有限!

速速来报吧!

安排!走起!

还记得前面提到的惊喜环节吗?

每一层客房都不一样的康莱德酒店到底长什么样子?

12月3日,伍仲匡亲自带你一探究竟

THE END

    

主题:时代混响下的自由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24站 杭州

时间:12月3日

地点:杭州康莱德酒店

流程:

13:30—14:00  论坛签到

14:00—14:15  主办方分享

14:15—15:15  伍仲匡主题演讲

15:15—16:15  Baptiste Bohu主题演讲

16:15—17:15  吕永中主题演讲

17:15—17:35  伍仲匡、吕永中、Baptiste Bohu、戴蓓对话沙龙 现场互动+提问

说明:本次活动限制入场人数,欢迎大家尽早报名!信息提交完毕后,我们会在两天之内审核完毕,并发送电子邀请函给您,跟您确认是否报名成功!现场将凭电子邀请函上二维码入场。

报名时间:2019.11.13-2019.12.3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扫我扫我扫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