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1349万补助未及时公告,家具公司负责人记入诚信档案

icon 2019-11-20 10:31:18
icon 0

摘要:日前,永艺家具公司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日前,永艺家具公司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该公司因为收到一笔1349.4万元的政府补助未及时公告,该公司,以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加勇、财务总监吕成、董秘顾钦杭被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2019年5月21日,永艺家具公司收到一笔1349.4万元的政府补助,7月10日才进行了公告。

  永艺家具公司的这一未及时公告的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和第三十条的规定。

  该办法第二条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信息,不得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第三十条规定:发生可能对上市公司证券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投资者尚未得知时,上市公司应当立即披露,说明事件的起因、目前的状态和可能产生的影响。

  重大事件包括:

  “(十八)获得大额政府补贴等可能对公司资产、负债、权益或者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的额外收益。”

  永艺公司的这笔补助达到2018年净利润的约13%,显然是对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的额外收益。

  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健康坐具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涉及办公椅、按摩椅、沙发及功能座椅配件。2015年1月23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永艺股份”,股票代码为603600)。

  公司成立于2001年,坐落在“中国椅业之乡”——浙江省安吉县。通过十余年的快速稳健发展,公司注册资金达3亿多元,拥有员工4000余名和三大生产基地。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4.1亿元,为湖州市纳税大户。

  这是一家出口为主的企业,2018年营业收入的约76%来自出口。

  以下为浙江永艺公司发布的公告截图:(来源:第一家具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小型家居卖场大量关闭,不利于消费市场多元化!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即将启幕!欧派进军净水行业,这次跨界打劫成功几率有多大?家居试用试睡看起来要亏本?搞好了其实是揽客大招!今日要闻|宁夏消协点名4家家装企业;北京市监局抽查涂料电热水壶、咖啡机等11批次产品不合格,有你买过的吗?全美家具和床上用品零售商TOP25出炉,增长最快渠道竟是它定制家居品牌扩张快慢论——快即是慢,慢即是快!川派家居七大活跃主角,2019年都干了什么?“天地和”系装修公司,通州等北京上千人被骗!2019家居建材市场4.43万亿,线上销售复合增长率38%!揭秘:整装产品一房一价计价核算方法?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台湾TOP10人物—吳瑋彬中小型家居卖场大量关闭,不利于消费市场多元化!《冰雪2》霸气姐妹花回归 快跟公主们学学如何拥有好身姿大卫助力《秘密大改造》设计师王湘苏打造38平无障碍之家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 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不一样的“5G”丨大卫地板“5G”面优势特点《梦想改造家6》网红设计师挑战“噪音房”改造2019第四届“BERYL杯”初评在深举行,300套作品顺利晋级从3mm到0.5mm!简一发布密缝铺贴2.0 或促行业升级王浩宇:藏温柔于理性之所 匠心演绎人居情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