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首度投资家具行业,家具零售商RH被翻牌!

icon 2019-11-20 10:35:09
icon 0

摘要: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首度投资家具行业,大手笔入手家具零售商RH120万股股票。

  

    11月14日,根据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13F,伯克希尔首度投资家具行业,入手高端家具零售商RH(Restoration Hardware)120万股股票,价值2.063亿美元。在当天盘后交易中,RH的股票上涨了6.7%。该股今年已经上涨了41%。

 巴菲特为何看好家具行业?

  今年7月30日,美国监管机构,将于2021年终止对房利美和房地美的接管状态,允许“两房”担保高风险的抵押贷款,此举将减少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干预,这是从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以来两房被松绑,从另外一个角度也可以解读为美国放松房地产管制来刺激经济。

  也就是说,在美国以房利美、房地美代表的房地产市场,正逐步走出次贷危机的阴影,通过松绑,未来几年美国的房地产市场相对乐观。

  而家具行业作为房地产的下游行业,在美国政府相对积极的房地产政策刺激下,也一定会有所刺激增长。

  同时,巴菲特表示,家具店生意会继续下去,运营和规模都在扩大。目前,整个家居行业低于他本人的预期。因为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愿意租房,这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家居市场。由此看出,巴菲特看好美国家具行业,并认为家具行业未来应该获得更大的发展。

  于是,家具行业就入了巴菲特的法眼,得到首次大规模投资。

  被巴菲特翻牌的RH是何方神圣?

  2019年3月29日,Restoration Hardware发布2018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共营收25.06亿美元,净利润达1.51亿美元。作为一个高端奢侈品牌,RH今年的盈利预期超出了预期。因为RH的转型开始显现成效。

  Restoration Hardware(RH),创立于1979年,于1998年成功上市,是北美地区的综合销售家庭装饰、家具、灯具、餐桌器皿、窗帘布艺以及户外园林等产品的高端家具销售连锁企业,总部设立在加州地区,提供包括在线,零售店以及邮购等方式的综合销售渠道。截止2019年2月2日,Restoration Hardware共经营86家门店。

  RH曾在2015年因陈旧的门店设置和模式而不被看好。后来,RH果断转型,打出“生活方式”牌,将以前传统家具门店改造商品展示、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模式,加入咖啡馆和酒吧,装潢精美,风格统一,让消费者们纷纷“路转粉”喜欢上RH。一时间,RH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店。另一方面,RH布局品牌为大都市与品牌的定位——“奢侈家居用品品牌”相符合,一定程度上也树立了高级感的调性。

  这一系列的转型,成就了RH现在的家具网红范,让RH成为众多消费者争相打卡的网红生活家居馆,也让RH成为巴菲特翻牌投资的幸运儿。(来源: 77度 作者:李嘉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收到1349万补助未及时公告,家具公司负责人记入诚信档案中小型家居卖场大量关闭,不利于消费市场多元化!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即将启幕!欧派进军净水行业,这次跨界打劫成功几率有多大?家居试用试睡看起来要亏本?搞好了其实是揽客大招!今日要闻|宁夏消协点名4家家装企业;北京市监局抽查涂料电热水壶、咖啡机等11批次产品不合格,有你买过的吗?全美家具和床上用品零售商TOP25出炉,增长最快渠道竟是它定制家居品牌扩张快慢论——快即是慢,慢即是快!川派家居七大活跃主角,2019年都干了什么?“天地和”系装修公司,通州等北京上千人被骗!2019家居建材市场4.43万亿,线上销售复合增长率38%!收到1349万补助未及时公告,家具公司负责人记入诚信档案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台湾TOP10人物—吳瑋彬中小型家居卖场大量关闭,不利于消费市场多元化!《冰雪2》霸气姐妹花回归 快跟公主们学学如何拥有好身姿大卫助力《秘密大改造》设计师王湘苏打造38平无障碍之家中怡康:用户买场景替代买产品 智能冰箱海尔优势明显不一样的“5G”丨大卫地板“5G”面优势特点《梦想改造家6》网红设计师挑战“噪音房”改造2019第四届“BERYL杯”初评在深举行,300套作品顺利晋级从3mm到0.5mm!简一发布密缝铺贴2.0 或促行业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