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tiste Bohu开讲|如何更好的玩转设计元素戏法?

icon 2019-11-22 15:30:08
icon 0

摘要:Baptiste Bohu是来自法国的室内设计及产品设计师,善于从不同时代的美学风格中汲取设计灵感。

『时代混响下的自由』

每一个时代都拥有独特的赞歌,每一个时代都值得被歌颂。在这个混响的时代下,设计百花齐放,萌芽时期的设计还在谈论风格或是流派,但现在的设计,已经成熟到不需要我们去界定它到底是什么东西,这种“无需界定”,便是自由的最大表现。

世间,最美的便是自我。如何在这个纷繁的时代下,保留那份设计的不羁与独特,自由表达并成就自我,是每个设计师都在不断追寻的,期待这份自由与你达成共振。

由新浪家居主办

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 第24站

12月3号  杭州康莱德酒店!开启啦!

抢报名!抢报名!抢报名!

跨越式的超强阵容来袭:

AB Concept 创始人 伍仲匡

吕永中设计事务所主持设计师、半木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吕永中

Baptiste Bohu室内设计公司创始人 Baptiste Bohu


演讲嘉宾

Baptiste Bohu

Baptiste Bohu室内设计公司创始人

Baptiste Bohu是来自法国的室内设计及产品设计师,善于从不同时代的美学风格中汲取设计灵感。

“把不同时代以及不同地方的元素

混搭才是最有趣的”

代表作——EAT, PRAY, LIVE


这个优美的别墅在巴厘岛的塔巴南地区,坐落在传统的巴厘岛梯田地形上。庄园名称是ARSANA,即梵语中的”流水“之意,只从名字就给人一种惬意。

            

大厅视野开阔,可以尽览庄园的美景。流水从露台的水池倾泻而下,形成瀑布,生活融于自然,自然进入生活。

               

设计师将这个家的风格打造的非常休闲而奢华,家具很简单,沙发也很舒适。整体色调非常自然,舒适又简洁。

这里的所有物品都让人时刻想起自己的旅途回忆:地毯来自伊朗,咖啡桌则是爪哇岛风格,沙发很简洁;室内设计部分融入了许多中国元素,所以不仅呈现出巴厘岛风格,同时又可以感受到很深厚的中国文化。

                

所有的厨房设备和餐具隐藏在柜门内,非常整洁干净。这里最适合全家人早起后聚在一起享用早餐,周边的一切依然非常宁静。

                         

无边泳池选用了当地的石材打造,呈现出优美的绿松石色调。泳池位于一片葱翠的花园绿意之中,四周遍布热带的植物,让人感觉身在丛林中,体验真正大自然的感觉。

设计师

要做就要做点不一样的

如何在同化的时代中冲出洪流

塑造自己的设计世界

快跟上步伐

来与设计邂逅吧

名额有限!名额有限!名额有限!

速速来报吧!

安排!走起!

还记得前面提到的惊喜环节吗?

每一层客房都不一样的康莱德酒店到底长什么样子?

12月3日,伍仲匡亲自带你一探究竟

THE END

主题:时代混响下的自由

          环球酒店设计之旅24站 杭州

时间:12月3日

地点:杭州康莱德酒店

流程:

13:30—14:00  论坛签到

14:00—14:15  主办方分享

14:15—15:15  伍仲匡主题演讲

15:15—16:15  Baptiste Bohu主题演讲

16:15—17:15  吕永中主题演讲

17:15—17:35  伍仲匡、吕永中、Baptiste Bohu、戴蓓对话沙龙 现场互动+提问

说明:本次活动限制入场人数,欢迎大家尽早报名!信息提交完毕后,我们会在两天之内审核完毕,并发送电子邀请函给您,跟您确认是否报名成功!现场将凭电子邀请函上二维码入场。

报名时间:2019.11.13-2019.12.3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扫我扫我扫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