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 CASA聂军锋:打造高端瓷砖+整体橱柜的全屋定制模式

icon 2019-11-25 17:48:43
icon 0

摘要:11月18日,V尚·璀璨——VIRG CASA「定制意奢汇」品牌战略全球发布礼于佛山圆满礼成,「意奢汇」定制展厅惊艳亮相。自此,高端瓷砖·整体橱柜·全屋定制的三合一创新模式再次得到推进,VIRG CASA又一次实现完美跨跃。在发布会现场,新...

  11月18日,V尚·璀璨——VIRG CASA「定制意奢汇」品牌战略全球发布礼于佛山圆满礼成,「意奢汇」定制展厅惊艳亮相。自此,高端瓷砖·整体橱柜·全屋定制的三合一创新模式再次得到推进,VIRG CASA又一次实现完美跨跃。

  在发布会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 VIRG CASA琟璟家居营销总经理聂军锋,邀他谈谈VIRG CASA的战略规划布局。

VIRG CASA琟璟家居营销总经理聂军锋

  新浪家居:在目前瓷砖单品销售进入下行通道,面临困境的大背景下,VIRG CASA「定制意奢汇」高调面世,之于品牌的意义在哪里?之于传统建材行业的意义在哪里?

  聂军锋:在瓷砖单品销售面临困境的情况下,VIRG CASA 开设了高端瓷砖+整体橱柜的全屋定制模式,这是VIRG CASA有别于市场上大多数全屋定制的独特DNA。VIRG CASA的定制模式并不是单品之间的拼凑,而是既兼顾单品设计,又强调场景空间的氛围,注重整合性的设计和场景式的体验。VIRG CASA跟意大利研发机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聘用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担任VIRG CASA首席设计师,设计出原汁原味的意式风格,像今天我们所展出的意式轻奢现代极简风格便是VIRG CASA首次推出的主流风格,也是VIRG CASA鲜明的特征。意式设计、德式工艺是VIRG CASA一直以来的坚持,这也是我们取名「定制意奢汇」的原因。

  一直以来,“整体空间解决方案”还只是口号,在陶瓷行业未完全落地,从瓷砖到多品类集成,从全瓷定制到兼容更多的元素。VIRG CASA定制意奢汇为瓷砖渗入空间开拓了一个新的领域。

  新浪家居:大家居是建材行业的发展方向,VIRG CASA琟璟家居的全屋定制模式有哪些核心竞争力?如何打造品牌高端调性?

  聂军锋:VIRG CASA打造的是高端瓷砖+整体橱柜的全屋定制组合模式,秉承我们在瓷砖行业20年的沉淀,又完成了整体橱柜的整合,另外VIRG CASA会一直坚守高端的定位,在高端领域中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为了打造VIRG CASA品牌的高端调性,我们推出多项举措,建立起VIRG CASA的品牌护城河。第一,大力通过布点、建店、组团队,要求全国终端门店的形象输出跟总部保持一致,确保形象的统一性,传递出品牌DNA。第二,坚持“意式设计·德式工艺”,注重产品的细节、空间的设计感以及体验的舒适性。第三,持续朝大家居整合方向,增加客单值,通过设计赋能,构建一站式采购平台。当然,整个运作需要时间,所以VIRG CASA也一直在寻找有共识的客户来跟我们一起创造这个新的平台,做出自己的事业。

  新浪家居:建材行业市场竞争激烈,终端更替加速,企业加强对终端经销商的帮扶必然有利无害,VIRG CASA琟璟家居的终端帮扶重点是什么,着重发力点在哪里?

  聂军锋:VIRG CASA对终端帮扶力度还是很大的,首先是建店的帮扶,VIRG CASA从店面的设计到输出的效果,无论是设计前端、销售端还是售后服务端,都有一个完整的保障系统。此外,VIRG CASA还会提供全方位的8大赋能支持,植入设计营销、销售技巧、售后及安装类的系统培训,力求在专业上做足功夫,确保品牌调性。其次,持续发力高端设计师渠道,引导终端渠道引流多元化,提升定制家居新营销的获客模式、购买体验与服务体验三大核心要素竞争力。

  新浪家居:VIRG CASA琟璟家居明年的战略布局和规划是什么?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聂军锋:VIRG CASA今年在全国开了许多门店,以开业拉动招商,以点带面层层铺开。下年VIRG CASA的重点还是双管齐下,保持大力推动开店招商的同时,还通过打造软实力和硬实力,形成一个真正的市场渠道拓展,以达到销量的提升。

 新浪家居:谢谢聂总,祝愿VIRG CASA能如期达成目标,助推行业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