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新电气卢宇聪提名参选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icon 2019-11-26 14:25:1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万和新电气总裁卢宇聪获...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万和新电气总裁卢宇聪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

卢宇聪,从小被父母送往加拿大教育培养,大学毕业后回国开始在万和从事基层工作。2007年至2010年从事家电进出口贸易的相关工作,历任业务员、业务经理、部门主管;2010年至今在公司历任区域经理、市场部长、小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品牌部部长、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总裁助理等职务。此外,他还担任过万和集团监事、鸿特精密董事、中宝电缆董事、万和热能科技执行董事等职务,现任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由于其留学经历,让卢宇聪的学识和视野都与国际化接轨,富有创新意识,他时常从全球视野的角度审视中国厨卫市场的变化。卢宇聪认为随着中国经济新时代的到来,家居行业的发展会出现一些变化和调整。首先,消费者自我意识逐渐提高,全屋定制将作为整体家居新的发展方向;其次,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他们对于个性追求和原创设计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与期待,家居产品的美学体验及人性化设计也是大趋势;还有就是人工智能的发展也蔓延到家居行业,以住宅为平台,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连接到一起,实现智能化的生态系统。因此,全屋定制、美学体验和人性化、智能生态将是未来家居行业发展的三大趋势。


凭借对家居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刻洞悉,卢宇聪大力推动智能家居产品、系统和生态的建设。近年来,万和电气相继推出中国第一台平衡式燃气热水器、第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第一套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第一台智能燃气热水器、第一台零冷水燃气热水……凭借着研发的持续创新,万和已经成为了业内的“专利大户”。为推动智能改革,万和全力加码,投资超亿元建设“智慧工厂”,推进“云制造”战略,引进MES系统,实现智能化转型。


卢宇聪对建设智能家居体系的执着,源自于他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与信念。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实现美好生活,卢宇聪认为一个美好的家是首要条件,因为家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它是美好生活的灵魂。而一个美好的家,必然是与智能家居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一套智能化、人性化的智能家居系统,包括智能热水系统以及厨房生态系统,会给人们带来极佳的居家生活体验。卢宇聪说:“做产品的智能化,其实就是在做用户体验的优化,因为智能化可以让使用变得更加随心舒心,万和也将不断优化产品设计,给用户带来越来越好的体验感,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万和现在开发的产品,都充分考虑人性化的需求,可以把小的操作界面安装在不同的地方,还可以通过蓝牙等功能进行远程连接,随时实现不同的需求。


在注重企业的变革与创新的同时,卢宇聪亦不忘保持着对父辈的敬仰,更不忘在传承父辈精神的同时,将企业发扬光大。上任总裁一职以来,除了在智能家居体系方面的建设,卢宇聪还全力打造云营销、云服务平台,再到拓展大健康多元产业、加快国际化进程,数年时间的革新,卢宇聪向万和、向消费者都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卢宇聪以过人的经营管理策略,让万和在新时代变化中实现了品牌价值提升,为企业以及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卢宇聪被授予台山市“荣誉市民”,2016年荣获2016领袖中国商业盛典“十大影响力人物”,2018年荣膺“广东家电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杰出企业家”,2019年被评为顺德区“新时代创业先进人物”。


对于此次获提名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卢宇聪表示很荣幸有机会携手家居行业的标杆企业,共同推动产业链不断深入渗透,引领产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