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华为发布了电视,却说不会进入家电领域?

icon 2019-11-26 15:07:38
icon 0

摘要:烧脑:华为发布电视,又说不进入家电领域?无情:精装房沦为“重装房”?震惊:家居产品要被场景取代?

  今日「观点」:

  烧脑:华为发布电视,又说不进入家电领域?

  无情:精装房沦为“重装房”?

  震惊:家居产品要被场景取代?

  1、余承东:华为不会进入家电领域

  观点来源:IT之家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上海华为Mate Pad及全场景发布会上表示,华为消费者业务未来不会进入家电领域,只会围绕手机、智能音频、PC、平板、智能穿戴、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10种与消费者衣食住行有关的全场景智慧消费者业务。

  但下半年,华为也陆续发布了智慧屏等家庭主力产品。华为方面称做智能家电不为了赚钱,未来永远不做家电智能硬件,只为消费者提供无缝体验便利,“我们只做产业的赋能者,不做掠夺者。”

  2、精装房沦为“重装房”?

  观点来源:新华网

  在精装房日渐成为新建楼盘主流的当下,许多业主选择拆了重装。营销时承诺的“拎包入住”成为空话,这一现象在各地房地产开发市场普遍存在,成为投诉新热点。部分地方开始推行《新建成品住宅室内装修管理办法》等规定,倡导个性化量身定制精装房,菜单式装修,规范材料使用等。

  3、家居产品要被场景取代?

  观点来源:哈佛商业评论

  海尔集团CEO张瑞敏:企业还在纠结怎样做产品,可能落后于时代

  在物联网时代,产品一定会被场景替代,没有人会买一个产品,用户要的一定是场景。比如,我会选择买智慧厨房,而不是买一个烤箱或者冰箱,智慧厨房不仅要储藏食物,更能提供生活的解决方案。(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