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斥巨资投资再生能源,全年净利润下降近10%!

icon 2019-11-29 10:27:06
icon 0

摘要:尽管收入增长5.3%,宜家营业利润却下降至17亿英镑。

  

    由于零售商增加了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投资,宜家全年利润下降了近10%,至17亿英镑。

  Ingka集团是在宜家特许经营协议下拥有并运营宜家销售渠道的最大集团,是全球最大家居零售商,旗下有三大业务:宜家零售、Ingka投资和Ingka购物中心。其中宜家零售是其主要的营收来源。

  Ingka集团近日表示,截至8月底,尽管收入增长5.3%至391亿欧元,营业利润却下降至20亿欧元(合17亿英镑)。

  该公司在全球30个国家/地区的374家宜家商店中,拥有166,000名员工。该公司表示,这虽然是零售业的艰难时期,但其现有商店,实体商店和在线商店的销售额均持续增长。

  目前,实体店的销售额增长了0.7%,而在线销售额增长了近50%,占零售总额的10%以上。该公司此前曾报告称,由于其在线业务的增长,英国的年销售额增长了8%,至21亿英镑。

  Ingka集团副首席执行官Juvencio Maeztu表示,宜家将通过开设更多市中心的商店来加快销售的增长,并通过投资于新技术,考虑可持续性的发展方式来降低成本。

  去年,该组织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削减7500个办公室,其中包括英国的350个,希望可以促进其在线运营模式和城市中心模式的发展。

  自2009年以来,宜家已向可再生能源注入了近25亿欧元,目前,宜家在14个国家/地区拥有534台风力涡轮机和71.5万块太阳能电池板,并在商店屋顶上装有92万块太阳能电池板。该公司表示,在明年的运营中,可再生能源中将创造更大的价值。(来源:77度 作者: Eliza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