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店,4天,成交41单,米苏灯饰导入业绩增长新模式

icon 2019-12-05 11:04:25
icon 0

摘要:当很多人还在抱怨卖场客流稀少,意向客户转化率低,门店业绩下滑时。米苏灯饰已成功将业绩增长新模式导入富阳专卖店。在无任何准备的前提下,2天蓄水,1天线上引流,1天线下落地单店,4天,成交41单,成交业绩突破50万。

  当很多人还在抱怨卖场客流稀少,意向客户转化率低,门店业绩下滑时。米苏灯饰已成功将业绩增长新模式导入富阳专卖店。在无任何准备的前提下,2天蓄水,1天线上引流,1天线下落地单店,4天,成交41单,成交业绩突破50万。

▲新模式吸引大批客户前来专卖店选购产品

  随后,苏州、上海等专卖店相继导入该模式,同样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本次业绩增长新模式的导入由米苏商学院全程执行,总部派出商学院老师前往助力,对专卖店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为新模式的导入提供快捷、清晰的方向和方法。

▲商学院老师现场为专卖店导入新模式

  
米苏灯饰通过不断突破变革开启新思维,拓宽营销模式加强终端帮扶,推进模式有效落地执行。

  
此次导入的新模式,正是米苏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的衍生体系,是根植于M6系统之内的。

  
面对客流断崖式下滑,单值大幅缩水,团队组建面临诸多难题......新模式将彻底解决门店的日常运营系统、引流系统以及团队打造问题。

▲米苏灯饰专卖店氛围布置

  
微享惠闪购作为新模式的一个落地方法,通过微享惠闪购,米苏灯饰不仅将“大流量引流+私域运营+业绩爆破”模式成功导入专卖店,更是将客户质量监督卡、护照、工作日志三大门店管理工具系统地植入到专卖店日常管理。

  米苏灯饰富阳店总经理季霞云表示,客户质量监督卡、护照、工作日志这三个工具其实能成为一个系统,用工具+培训+演练,将真正复制出一个体系,只有打造出一个完整的体系,整个团队才会越来越优秀,业绩才会暴涨。有了完整的体系,就可以花最短的时间去培养人才。过去我们发现,要找到适合的优秀人才很难,但是如果我们有了这三个工具,对招聘人才的要求就不会很高,只需要做好培养和培训工作。

    ▲米苏灯饰富阳专卖店团队

▲米苏灯饰苏州专卖店团队

 ▲米苏灯饰上海专卖店团队

  
基于对传统销售模式的颠覆性改变,米苏灯饰建立了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并且在2018年高频次组织了M6系统培训;基于对系统的植入和落地,米苏灯饰陆续组织了多场次单店落地和区域联动活动。

▲米苏灯饰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店面氛围导入

  从目前取得的优异成果来看,已经充分验证一个事实,即标准化的营销系统培训,有助于终端的销售人员最大化了解产品和自身优势,提升销售技巧与服务。此次导入的业绩增长新模式正是M6系统的升级与延伸。

  
在未来的发展中,米苏灯饰还将在其他专卖店导入该新模式,不断优化升级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为专卖店持续导入报备系统、成交系统、学习系统,通过销售流程标准化,标准工具常态化,最终实现门店业绩持续倍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发布|2019年,家装家居用户消费升级的四大趋势发布|2019年,新一线、二线城市装修花费已赶上一线城市重磅发布|2019年度全屋定制家居品牌价值排行榜TOP50暖通人韩磊:升级暖通终端体验 开创智慧服务新时代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召开,万人展望科技赋能时代酷家乐打造三大“客户成功”服务体系 推动所见即所得落地上海米兰家具展,汉斯格雅Rainfinity境雨再获殊荣暖通人唐子军:用舒适家管家式服务,让生活更温暖快讯:久盛地板张凯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9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设计年会即将启幕,剧透大动作!地板风格新趋势 世友地板颠覆家居美学潮流问鼎行业之巅|三大奖项助力世友地板质领绿色未来家居行业:营销费用前三强,人均薪酬哪家高?连续四季度下滑 彩电业全年亏损成定局苏丹一陶瓷厂发生爆炸,26人丧生,超130人受伤2020年首场设计界盛会:百位设计师等待了一年慕思床垫原创“帆船”设计 ,让卧室如度假胜地般惬意联塑钢丝网骨架塑料(PE)复合管:耐压、安全、放心!联塑钢丝网骨架塑料(PE)复合管:耐压、安全、放心!《梦想改造家6》关爱脑瘫青年 设计师暖心打造无障碍之家海尔智家启动"超级工程2020"俱乐部 将诞生20家规模过亿元高尔夫超级球星闪耀红星美凯龙 引领绿色爱家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