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和格力野心暴露,联手入侵家居行业...

icon 2019-12-06 10:38:57
icon 0

摘要:“我今天真正实现了跨界”,面对家具业的企业家,向来擅长“卖广告”的董明珠说,格力电器愿意与在座每一位拉手同行。当天,格力电器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签约进行战略合作。

  

    近日,被同行视为“血洗”空调业的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现身广州的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

  “我今天真正实现了跨界”,面对家具业的企业家,向来擅长“卖广告”的董明珠说,格力电器愿意与在座每一位拉手同行。当天,格力电器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签约进行战略合作。

  跨界打劫;

  干掉你的,从来不是你的对手

  人们只看到暴雨落下时的电闪雷鸣,却从不问什么时候开始阴天的。

  董明珠“跨界”,无疑是想在空调市场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在家具家居领域,为格力成套家电和智能家居业务打开新的渠道和空间。

  拼多多的数据显示,家居行业中全屋定制的涨幅最高,今年1-9月的销量是去年同期的45倍。办公家具的销量同比上涨610%,位居行业销量涨幅第二。五金工具的销量同比涨幅为490%,排名第三。床上用品排名第四,同比涨幅约为200%。

  拼多多平台下一步将在家居行业有“大动作”,“我们计划未来三年内,通过产业带智能化改造和消费数据引导,带领超过500个产业带商家迈入‘亿元俱乐部’!

  尽管互联网企业跨界家居已不是首次,但格力和拼多多对大家居赛道的加速布局,他们在大家居领域到底有怎样的“野心”?(来源:大材研究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