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章涛:用更直观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体验

icon 2019-12-10 16:42:30
icon 0

摘要:12月5日,为期四天的2019广州设计周以“新生”为主题,于保利世贸博览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借此机会新浪家居采访了安华卫浴研发中心经理章涛先生,见证安华卫浴的产品艺术。

  12月5日,为期四天的2019广州设计周以“新生”为主题,于保利世贸博览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是安华卫浴第七次参加设计周,并且每次都表现不凡。作为设计圈的一场盛宴,本次安华卫浴同样带来众多新品参展,希望与设计师碰撞出更多思维火花。借此机会新浪家居采访了安华卫浴研发中心经理章涛先生,见证安华卫浴的产品艺术。

  新浪家居:安华卫浴参加设计周的目的和初衷是什么?

  章涛:我们希望通过设计周展示安华品牌的新形象、新产品、新技术。近两年来,安华卫浴品牌不断发展与升级,我们的品牌从产品设计、展示、推广等都做了一系列的升级,从整体上更契合年轻、时尚的新品牌理念。本次布展,也是希望传达这样一个品牌理念。

  新浪家居:本届设计周安华卫浴带来了哪些新产品?这些产品有哪些亮点和特色?

  章涛:本次设计周我们带来了两款龙头新品,一个是面盆龙头,一个是花洒龙头。虽说浴室柜产品对于卫浴空间来说是颜值代表,但龙头却承载着用户与水的交互体验。在设计方面,我们结合逻辑与美学的统一。例如安华卫浴的林肯胡桃系列恒温淋浴花洒搭载了恒温技术、富氧技术,可实现精微温差控制,且出水更柔和舒适;开关把手上端采用了防滑纹设计,通过把手局部的凹凸纹理来提升摩擦力,避免开关水时打滑的问题。外观则采用最新的木纹饰面+黑色搭配设计,通过自然纹理与黑色搭配营造高贵而自然的美学风范。

 新浪家居:随着80后和90后成为消费主体以及新中产崛起,你如何看待新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及生活态度?

  章涛:80、90后已成为主流消费人群,90后追求个性、新奇,主张自由而不被束缚,对品牌认知不是很强,容易被高颜值、好体验、趣味性、有故事的东西吸引。抓住主流消费群体,是我们产品研发未来的方向。我们会通过深入了解年轻消费群体,包括他们的生活方式、价值观等,满足和挖掘潜在需求。我们本次展出的产品,也是希望从体验与颜值上的差异来获取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新浪家居:有些设计价值要通过商业渠道才能实现,但设计本身是极具情怀属性的行为,在这种情怀与商业现实之间该如何取舍?你如何看待当下设计的价值?

  章涛:我们每个人都向往美好生活,设计师更是如此,打造一个美好的、值得憧憬的生活空间是他们的使命。从商业角度来说,设计的目的是为了让商业价值最大化。从消费者层面来说,颜值高、体验感好、性价比高的产品更受欢迎。我们的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体验更好、价值更高、价格更合理的产品。设计的价值在于产品是否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解决理性与感性的双重需求。

 新浪家居:广州设计周是设计师的年度盛会,现在家居建材品牌普遍都比较重视与设计师的合作,那么安华卫浴对于设计师的合作方面,有什么样的想法和做法?

  章涛:我们最近几年都有跟设计师合作,其中与室内设计师合作较多,特别是形象展厅的设计。与第三方合作是希望协同产品与展示的一体化,从而实现产品、展示、推广与新的品牌理念的统一性,更好、更有效的传播新的品牌理念。

  新浪家居:感谢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