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剑地产家居江湖 2019地产新时代暨家居新浪潮盛典启幕

icon 2019-12-10 16:47:14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北京雁栖湖,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开幕在即。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将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打破行业次元 1500+嘉宾论剑地产家居物业江湖

  自2017年首届创办以来,中国地产、家居经理人“双12”评选已成为业界高度关注的年度盛会。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汇集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领导、资深专家及企业领袖,吸引了1500余位嘉宾共赴盛会,群英荟萃,盛况空前。

  从宏观经济及商业环境的透析,到微观企业的发展路径及行业探索,盛典现场,来自地产家居行业的大佬们将就行业关心的2019年趋势及热点话题展开精彩讨论与分享。2020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新增点在哪儿,企业在内外部竞争环境下如何突出重围,实现技术革新、渠道重构及跨界发展?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暨2019家居新浪潮盛典将再次打破行业次元深度对话,为家居人带来新思路新启迪。

  大佬同框 见证地产家居行业辉煌

  盛典现场,除了回顾2019年中国地产家居行业发展历程及展望未来趋势之外,还将揭晓2019年度地产家居行业重磅奖项,致敬行业前行者,见证属于地产家居奋斗者的高光时刻。

  覆盖百城,历时百日,经过专家审议及网络等多渠道票选,盛典现场将最终揭晓包括“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2019年度家居创新营销奖”,“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2019年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及“2019年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等备受行业瞩目的地产、家居、物业年度重磅奖项。

  干货满满 地产家居精彩观点碰撞

  随着家居企业与资本市场关系日益紧密,备受资本关注,家居行业的发展更加聚焦金融市场趋势及政策。盛会邀请到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公司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孔繁军解析2020年家居市场相关投融资市场趋势。

  新零售、新技术、新渠道的出现推动家居行业持续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企业变革创新的压力。对此,企业家如何带领企业在压力与竞争中寻找新增点,对2020年行业趋势又有哪些预测及展望,会上的家居财经高峰论坛环节将邀请多位企业家代表分享企业抗压秘籍及未来家居市场判断。

  未来已来,盛典还将进行乐居家居集团2020年媒体内容及总体战略发布,同时举行“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影响力榜评选”、“2020第二届品质中国行”、“企鹅家联盟”及“乐腾·商学院”四大项目的惊艳启动,迎接市场变化,推动家居行业全面升级。

  2019年12月12日8点30分至22点,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家国同梦——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邀你共同见证家居行业辉煌!

  更多精彩内容现场将为您揭晓,会议详情如下: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