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梦天木门屈凡军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2-12 17:50:36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属于房产家居物业经理人的高光时刻。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2019年12月12日,“致敬追梦人·致远中国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现场,“2019(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梦天木门营销副总裁屈凡军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他的颁奖词是:围绕提升用户体验和组织效率,重塑梦天营销团队文化,打造系统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梦天营销铁军,激活营销组织和个体。其独创的行业箱体论和行业竞争三要素模型直观而清晰的给出梦天生态系统的转型升级路径,凝聚经销体系、营销体系和交付体系之力,激活梦天营销体系。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下,自2019年10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1726人参选,参与品牌企业数量共计1060家,网上有效投票累计约4700万。

  在主流媒体、权威专业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

  2019年,家居行业进入深度转型时期,新零售、5G、业态融合、数字化改造等大背景正深刻而长远地影响着行业发展,家居企业亟需找到下一个迈向更高台阶的商业新变量。对此,梦天木门营销副总裁屈凡军认为企业持续成功的秘密在于企业家的战略和组织能力。时代在变化,事物在发展,若固步自封、囿于一隅,只会被时代所淘汰,正如达尔文所说“能够生存下来的物种,并不是那些最强壮的,也不是那些最聪明的,而是那些对变化作出快速反应的”,惟变当道,惟变必赢。同时,他还坚持梦天集团董事长余静渊先生倡导的“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经营理念,着眼于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坚持营销重心下沉和打造厂商价值共同体,实现营销体系力出一孔,利出一孔!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https://url.cn/5mXZ3T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D3空间杨家政荣获2019中国家居百强经理人快讯:环都拓普郭威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合建志洋崔之洋荣获“2019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迪古里拉杜亚伟荣获“2019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博西家电刘雁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拜勒尼贺文献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泰普尔邵堰南 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鑫迪木门李军荣获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快讯:沃伦门窗车晓娜荣获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快讯:维朗门窗张伟荣获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快讯:尚层装饰林云松荣获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快讯:墨瑟门窗刘志来荣获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快讯:HCG和成卫浴荣获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快讯:D3空间杨家政荣获2019中国家居百强经理人快讯:墨瑟门窗韩杰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环都拓普郭威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全度家居刘辉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合建志洋崔之洋荣获“2019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荣麟家居罗国琴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辰佑新作|现代设计美学撞上侘寂风 不动声色表达生活态度快讯:住建鸟林彩星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百姓装潢谢昌啟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