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梦空间北京北五环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12-10 17:54:21
icon 0

摘要:12月8日,绿梦空间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开业庆典盛大开幕。新浪家居了解到,绿梦空间主要从事负离子相关产品研发与应用,致力于将健康环境带进千家万户,为消费者创造如瀑布森林般空气环境。

  12月8日,绿梦空间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开业庆典盛大开幕。新浪家居了解到,绿梦空间主要从事负离子相关产品研发与应用,致力于将健康环境带进千家万户,为消费者创造如瀑布森林般空气环境。

  本次开业活动,著名演员书法家艺术家张铁林、星光大道总导演葛延平、著名书法家艺术家吴子书、富华大厦经理尹可正、国礼书法家启铭、绿梦空间总经理李家桥、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总经理助理朱文静等嘉宾均莅临现场祝贺。同时,众多明星大咖倾情演出,为现场关注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绿梦空间总经理李家桥致开业辞,他表示,先有健康,才有品质生活。绿梦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研发出了一系列巢中氧负离子生态功能产品,致力于打造健康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生活环境。

  著名演员书法家艺术家张铁林在活动现场表示,生活质量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追求,凡是有益于我们身心的产品,建议大家多去尝试。祝贺绿梦空间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开业大吉。

  活动最后,莅临现场的嘉宾共同进行剪彩仪式,绿梦空间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正式开业。

  据悉,绿梦空间由负离子材料20多年研究经验的中科院专家团队,经过对数十种含有纳米微孔结构的天然矿物材料研究与试验,结合单分子植物精华,研制出“高能量亚稳态型”天然复合材料,生产出具有天然、安全、高活性、高稳定性、永久释放负离子的功能性产品。目前已开发出负离子生态液、甲醛精华液、负离子泥、环境异味净化液、抑菌除霉液等产品。

  新浪家居了解到,巢中氧产品主要有耐摩擦耐擦洗、健康天然环保、释放矿物质微量元素、释放负氧离子和远红外线、防水阻燃、易修补防静电、呼吸调湿、减少噪音、使用寿命长、消除异味、抗菌抑菌杀菌等功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