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爱康企业集团郑立克荣获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icon 2019-12-12 21:20:33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属于房产家居物业经理人的高光时刻。

2019年12月12日,“致敬追梦人·致远中国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现场,“2019(第三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结果揭晓爱康企业集团总裁郑立克荣获“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他的颁奖词是:他,擅长企业战略制定,在2009年就开始布局舒适家居领域,成为企业发展的第二赛道。他,是曾仕强老师最后的关门弟子,善于从国学中提炼管理方法,以深厚的企业文化为支撑,“以道德驾驭科技,让科技为人类服务”。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家居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下,自2019年10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1726人参选,参与品牌企业数量共计1060家,网上有效投票累计约4700万。

在主流媒体、权威专业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

2019年,家居行业进入深度转型时期,新零售、5G、业态融合、数字化改造等大背景正深刻而长远地影响着行业发展,家居企业亟需找到下一个迈向更高台阶的商业新变量。对此,爱康企业集团总裁郑立克表示将会继续以管道为基础,专注节能环保领域,带领爱康企业集团这座企业航母驶向新航道。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书香门地卜立新荣获“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亚细亚瓷砖卢伟佳荣获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家的艺术,DOORLUX德鲁士智能装甲门快讯:百安居郭怀明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久盛地板张凯荣获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快讯:土猫网郑海燕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恒洁卫浴荣获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快讯:鸿雁电器裘净婧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北疆硅藻泥唐正龙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HCG和成卫浴荣获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快讯:兔宝宝雷梅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泰普尔袁涛获中国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快讯:皇派门窗朱福庆荣获“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书香门地卜立新荣获“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亚细亚瓷砖卢伟佳荣获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东易日盛陈辉荣获“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地产家居头部大佬同框论剑 共续家居发展新篇章中国家居年度十大CEO鞠昶:个性化定制是行业最大风口中国家居年度十大CEO邓啟棠:用开放的姿态拥抱大家居生态美标《梦想卫浴升级指南》为卫浴空间升级提供解决方案喜讯 | 鑫迪木门荣获“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孔繁军:家居行业发展趋势及资本市场投融资展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