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晓飞:负重前行只为服务家居行业

icon 2019-12-12 10:21:30
icon 0

摘要:12月12日,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盛大启幕。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家国同梦——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会上,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魏晓飞上台为此次盛典致辞。

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 魏晓飞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 魏晓飞

  魏晓飞表示,面对2019年整体大的环境,需要在一个聚焦的环境下,和可以收拢的范围内,去聊一聊在我们眼中的2019年以及2020年我们觉得家居行业应该呈现怎样的状态。此次会议,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内容供行业嘉宾分享,包括大会邀请到申万的老总畅谈未来的经济形势,同时邀请了乐居的两大股东,来为我们就当今的领域中,微博和腾讯下一步应如何更好地运用。

  同时,魏晓飞在致辞中向所有到场行业领导、企业大佬及所有嘉宾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从2016年至今,我们一直在坚持着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三年中,我们做了各方面的布局,与团队一道背负压力,却勇往直前,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能够真正服务于家居行业,服务于客户,服务于领域中的衣食父母的需求,是最使我们感到骄傲的地方。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