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一个轮子做产品,一个轮子做价值

icon 2019-12-12 13:33:29
icon 0

摘要: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表示,看好2020年,会继续两个轮子驱动:做好产品、提供用户价值。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现场,企业家高峰论坛环节就2019年及2020年作了总结与展望,分享过支一年家居行业的巨大变化及思考,以及2020年家居企业的发展前景。

  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表示,看好2020年,会继续两个轮子驱动:做好产品、提供用户价值。

  家居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为什么这么讲?欧美,到美国去交流,他们基本10年到11年是一个装修周期,德国也是10到11年,中国购买力低可能长一点,但购买力强的群体这个周期可能会短。从基本面来讲,家居行业是非常朝阳的行业。

  所以这个背景下,美巢我们23年继续保持向上增长的态势没有变,但是为什么这种情况下我们继续保持这种增长的态势,这两年美巢在坚持打造两个轮子的驱动。

  第一,我们是产品制造人,我们制造产品,我们对产品最好的诠释要造好产品。一个轮子是打造智能化,我们这个月武汉工厂要开工,我非常开心的一点是,在智能化的特别是武汉工厂,占地170亩,美巢将打造一个全行业没有讲过的故事,我一年大约400万吨的吞吐量,用人不需要100个人就可以实现。这是我们打造的第一个轮子。

  打造的第二个轮子,我是做产品的,向用户提供的是什么?美巢始终强调我们要提供价值,我们2019年7月份正式向全社会做过庄严承诺,我们所有产品都经过美国、德国、法国的认证,在中国美巢是唯一一家全部产品都达到这个标准的企业,同时到欧美交流,环保达到这个水平的在欧美也是少数。所以在环保上给用户提供最大价值,是美巢打造的第二个轮子。两个轮子的驱动,我相信将为美巢未来的发展创造更大的激情和发展的动力。

  最后,我觉得做企业我一直处在很开心的状态下,美巢人一年只上11个月班,我个人五天制,上午我是不到公司去的,为什么?让员工分享,让员工承担起责任来,尽管我是个家族企业,但是每一个员工我希望他扮演好他的角色,我做好我的角色。打造一个和谐和有活力的分享的企业进步的团队,是企业成功的一个重要保证。所以说要从家庭来讲,责任决定了你的对事态度、决定了你的胸怀,我个人的态度始终是包容、容忍、原谅、牺牲,如果能把这几点处理好,你会感觉到轻松和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