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影响力榜单评选启动

icon 2019-12-12 13:55:30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家国同梦——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上千位行业及企业领导出席此次年度盛典。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12月12日,“家国同梦——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上千位行业及企业领导出席此次年度盛典。

  盛典现场,由乐居家居集团总编辑戴蓓,申万宏源副总经理孔繁军,美巢集团董事长张经甫,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新零售集团COO   陈东辉,冠军磁砖执行副总兼行销副总林钓宇,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宗彤共同出席为“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影响力榜评选”项目揭幕。

  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影响力榜评选启动 

  过去的2019年,家居企业在资本市场上更加活跃,上市、投资融资动作明显加快。投资价值成为衡量家居品牌综合实力和影响力的新标准。在此基础上,乐居财经与证券行业深耕多年的头部品牌申万宏源证券合作,正式开启“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影响力榜评选”活动。通过榜单的评选和发布,进一步扩大中国家居品牌影响力,推动家居行业的整体发展。

  在变化成为常态的时代中,作为家居媒体和传播平台,乐居财经紧跟行业变化,无论从家居资本、制造层面,还是宏观投资及金融领域,积极引导行业认知,并通过乐居家居强大的媒体矩阵和多元的分发渠道实现优质内容的曝光及精准触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