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门窗荣获“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

icon 2019-12-12 14:30:08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12日,“致敬追梦人·致远中国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现场,“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评选”榜单揭晓。皇派门窗荣获“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

2019年12月12日,“致敬追梦人·致远中国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现场,“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评选”榜单揭晓。皇派门窗荣获“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 

据了解,皇派门窗成立于2007年,从创立之初,皇派便坚定践行“品质至上”的企业发展观,专注于系统门窗、阳光房等产品,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 2017年7月,皇派门窗成为中国系统门窗标准制定单位之一  ,皇派门窗拥有总规模超过1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全面引入精细化生产管理体系,现在品牌专卖店逾千家,遍布全国四百多个城市 ,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印度等国家和地区。

皇派门窗将持续坚持“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的经营理念,把“创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作为初心与目标。以品牌实力为根基,以品质经营为理念,以创新思维为导向,以专业经验为保障,立足于高起点,为行业树立标杆,为社会创造价值,走上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道路 。

本次评选由新浪家居联合六大行业协会、六大主流家居卖场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市场调研、实地走访、网络投票等行动,发现、培育并表彰一批匠心门窗品牌,共同推进门窗行业繁荣发展,以“品质门窗”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活动自2019年5月启动至今,网络发布调查问卷10W+,吸引助力品牌上百家,实地走访门企50余家,全媒体曝光1000多万次,从线上到线下,从区域到全国,实力打造国内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影响力辐射范围最广、行业集中度最高的专业顶级盛事。

2019年,中国经济正步入消费主导的新发展阶段,消费升级让人们对赖以生存的居住环境,不再满足于基本的功能需求,而是提升为对“品质”的更高追求,这也倒逼着整个家居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作为家居行业的重要分支,门窗行业近年来经历了高速发展,在推进美好人居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盛典以此契机致敬新时代下的门窗品牌力量。经过多轮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考量了企业核心业务盈利能力、独特竞争优势、产品创新力、持续盈利能力等多个衡量维度,最终综合评定出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点击进入专题回顾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