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喜:家居地产共赢合作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icon 2019-12-12 14:50:35
icon 0

摘要:12月12日,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盛大举行。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全国工商联<a href=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 张传喜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家国同梦——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发表致辞。

   张传喜表示,过去的一年,房地产、家居、物业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回溯波澜壮阔的30多年的发展,可以说中国的家居建材市场是改革开放的产物,当年随着政策调整、规范标准的出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工业4.0、5G技术的落地、新农村建设进程和房地产经济的兴起,家居建材经历的从无到有、从分散到集中的阶段。在80年代住宅商业化的推动先,公共建筑及住宅装修的兴起于改革开放前几乎为空白的建筑装饰和家居等生产流通和设备发展,在这种情况下,家居建材市场得以快速发展,与家相关的一切在开始摆脱传统。与家有关的一切,也正在急速历练创新。

   在创新前进的新浪潮中,中国居住产业涌现出了无数优秀的企业家和杰出的经理人,他们不仅是房产、家居行业各个品牌的领航人,也是中国城市与家居发展的脊梁力量,肩负着市场开拓、品牌导向、产品研究的重要使命。为了向这些支撑起行业大旗的城市脊梁致敬,今天我们汇聚在这里,见证这场历时百日、覆盖百城,汇聚全国200多位专家评审的专业的颁奖典礼,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选首次汇聚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的职业经理人群体,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00多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三千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也提供了相应的支持。

   作为行业发展长河的亲历者、见证者,我很欣慰的看到新浪家居、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此次评选,房地产家居的创新让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强,我相信本次评选作为行业挖掘出更多优秀的经理人,加强腾飞中的房产、家居和物业专业人才的建设,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每年这个时候,新浪乐居都组织我们家居、地产、物业的三方的上下游产业链在一起聚会,这个也是我们乐居发挥它自身的优势的一个方面,而且今年家居的零售增长非常少,上市公司公布的数据,前三季度家居零售增长10%,定制的9家企业公布,平均是50%,说明现在我们的家居行业和地产行业是越来越紧密。

   多方面因素叠加导致家居今年整体形势面临挑战。精装、整装、电商平台,家居渠道分化严重,对传统卖场及经销商分流较大。资金融资问题也是影响家居建材企业发展和整个行业流动性的实际问题。精装未来是个大趋势,只是我们现在这个行业相应的在国家推进精装政策的时候,配套的政策没有齐全。对此,张传喜呼吁家居企业和地产商在合作中一些配套的公平、诚信的合作机制。

   张传喜最后表示,年会盛典的举办,除了互相交流之外,也要多去探讨如何建立一种良性的共赢合作,如何建立一种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期待2020以及未来的十年,继续延续盛典,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