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怡发门窗陈颖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2-12 17:18:20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属于房产家居物业经理人的高光时刻。

点击查看现场直播: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


2019年12月12日,“致敬追梦人·致远中国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现场,“2019(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怡发门窗陈颖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下,自2019年10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1726人参选,参与品牌企业数量共计1060家,网上有效投票累计约4700万。


在主流媒体、权威专业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

2019年,家居行业进入深度转型时期,新零售、5G、业态融合、数字化改造等大背景正深刻而长远地影响着行业发展,家居企业亟需找到下一个迈向更高台阶的商业新变量。对此,怡发门窗陈颖认为怡发有三大核心竞争力,并凭此立足市场。一是产品研发力。怡发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也注重跟对口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十五年来,怡发一直坚持自主研发与原创,多年前开发出的弧形压线对行业产品的美观度实现了整体的提升。怡发不但注重外观、功能的开发,还特别注重颜色的研发。门窗行业尚未形成人尽皆知的消费者品牌。但对于已有15年发展历史的怡发门窗而言,这不是劣势,而是机会。怡发门窗非但没有忽视营销,积极做好服务,完善内部营销系统,在行业内形成了良好口碑。我们聚焦核心竞争力,专注服务与口碑。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https://url.cn/5mXZ3T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豪轩门窗冯佐星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生活家地板李攀登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大角鹿董事长南顺芝获中国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三棵树涂料王志坚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圣堡罗门窗吴国洪荣获中国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蒙娜丽莎集团杨晓林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卡布奇诺李志斌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中山德立杨朝煦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金牌厨柜刘兴奋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鹰卫浴龙治宇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希洛李明亮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测试快讯:墨瑟门窗刘志来荣获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快讯:霍尔茨赵崇联荣获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快讯:美巢张经甫荣获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2019年度家居创新营销奖隆重揭晓快讯:惠达卫浴殷慷荣获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新豪轩门窗冯佐星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城外诚刘洋荣获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快讯:老板电器何亚东荣获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生活家地板李攀登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爱依瑞斯范姗姗荣获家居2019年度新浪潮影响力人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